海浪其实是鱼腥味吧

運をちょうだい

关注我等于同时吃了180个cp(?

张王二三事

1

每次趁着张新杰不在,就疯狂点外卖,然后吃到口腔溃疡,说话都疼。
张新杰几乎每次去他家都是突袭,没收杂七杂八的零食可乐,就为了让这个看上去正经的微草队长真的正经一点。
2

有时候蓝雨他们去B市比赛,还被张新杰三令五申,不准王杰希吃过多的垃圾食品。夜宵还得拍照片确认。
王杰希只好点两份,一份清淡的拍照,一份爆辣的吃。还得贿赂蓝雨他们不许告诉张新杰,被黄少天嘲笑,“王大眼你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哈……”
“你懂个屁,这是新杰关心我呢。”王杰希扭头,“老板,再来十串烤鸡心,爆辣!”
男朋友当得比老妈子还严格,除了张新杰没别人了。
3

王杰希是多么叛逆的一个boy啊,那必须悄悄唱反调。可乐装中药,说自己看中医需要调养,把可乐倒在药瓶里,在队里喝的起劲,要不是许斌发现药里冒泡,真让他装下去了。
然后被张新杰联合许斌他们逼着喝了一个赛季的凉白开。
4

晚上十点半正是夜生活开始的时候,王杰希已经被张新杰视频盯着睡觉了。
为了哄他睡觉,张新杰讲完了各种神话童话,最近开始自己编了。大概马上就要作家身份出道了。

评论(8)

热度(2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