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其实是鱼腥味吧

運をちょうだい

关注我等于同时吃了180个cp(?

永恒的友谊

说写就写,非常守约!

没人点梗我只好选择自己瞎瘠薄乱写了,嘿嘿

-----------------------



酒吞童子路过一处森林,他忽然感觉到一团强大的力量正在涣散,血腥的气味飘满了整个林子。


是一只大妖,新鲜的血和干涸的血在他身上纵横交错,灰败的脸上显出死相。


“酒吞童子,我这样子可真是丢脸啊。”


“是啊,丢脸至极,死在垃圾一般的人手里了。大天狗。”


酒吞童子挑了个干净的地方坐下,又拿出酒葫芦喝了一口。


“你是来看我笑话的?”


“也没这么闲,碰巧路过。”酒吞童子看了看大天狗灰蓝色的眼睛,“最后喝一杯。”


是陈述句。


“被你看见我这样狼狈的时候,真不甘心呐。”


“我哪次见你,你不是一副丢脸的模样。”


“……好吧,倒在我嘴里,倒准一点。”


大天狗的一边翅膀让利器斩去一半,森森的白骨在打斗中刺进他的身体,可以说现在动一下就能要了他的命了。


“你可真是会享受。”酒吞童子嘟嘟囔囔地把酒倒在大天狗的口中,血污挡住了大天狗俊美的脸庞,他的眼睛也失去了往日的光泽,黯淡地像是两颗玻璃球。


“哈,死前得到鬼王的服务,我也算是第一位吧。”


“你都快消失了,话还那么多。”


大妖是不会死的,但是会消失。从轮回中被剔除的存在,会永恒的消失。


“你那个可怜的跟班呢?”


“他在战斗,这是他跟随我的意义。”


一时间,两位大妖怪都无话可说,安静的能听见酒吞童子吞咽酒水的声音。


“永别啦,酒吞。”


大天狗燃烧成一团雾气,渐渐消失,只剩下一地的血腥和独饮的酒吞童子。


又少了一个喝酒的人。


酒吞童子很落寞地想。送一个永远不会回来的人离开真是太憋屈了,比大战一场喝不上酒还要令人生气。


不过时间不允许他再浪费在这里了,他是中途离开了战场来送大天狗的,虽然有茨木童子这位大妖怪在,但战役中,大江山的鬼王不在算什么样子。


“永别啦,大天狗。”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