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其实是鱼腥味吧

運をちょうだい

关注我等于同时吃了180个cp(?

装o(abo)2

我怎么写不出爱情部分,全是搞笑???可能写完也不会有啥实质进展,自杀了(写完直接开个车好了///)

----------------

每两个月周巡都会放一次易感假,因为o对信息素天性是敏感的,这时候一点刺激都不能受,不然就会进入发情期,跟动物似的,一点人性不讲。要是俩受刺激的同性,可能当场就撕咬着打起来了。

 

 

大家根本不敢想象周巡易感期打人的画面。所以一到日子,集体恭请周大队长放假去。

 

 

但是吧,周巡又不是真的o,而且他身为一个刑警队支队长,易感期撞上大案子机率是很高的。所以,周巡会在没案子的时候真的回家睡他个三天,然后神采奕奕的回来继续上班。有案子就推说吃了太太乐静心保肝丸,保证拳脚只对敌人势力开展,对待同志像春风一样。

 

 

这次易感期刚好在外卖小哥分尸抛尸案结束之后,全队上下都松了口气,因为这个案子离那个日子真近,周巡的脾气也是真的爆。

 

 

周巡叮嘱了周舒桐给他盯好了关宏峰,有一点不对立即打电话汇报,又搬出213大案的重要性和关老师的安危,把小姑娘哄成个小谍报员。又嘱咐了汪让他没事就去技术部那里骚扰小刘让他去查查关宏峰的手机动向什么的。

 

 

周巡头还没沾枕头,案子就又发生了。

 

 

一个当年的黑老大刚出狱,还没二十四小时,就让人捅死在小黑胡同里了。听起来特别荒诞。

 

 

去楼下买了瓶维他命把包装纸撕了,就当是易感期的药了,一吃就冷静嘿。

 

 

周巡开着他那jeep就往警局赶了。

 

 

现场已经被围起来了,关宏峰他们也早到了。关宏峰正在给那个小尾巴讲解现场的几种可能性,那个样子,让周巡不禁想起许多年前他也是这么跟在关老师后边学习的。

 

 

“周队。”

 

 

“……嗯,情况大致就是这样,一会儿我跟老关去查访一下,这个,这个齐卫东昨儿都见了谁,尸体让高法医他们抬走,你们帮着技术部把地上该捡的都捡回去查查,好了,散。”

 

 

 

 

 

坐在支队长办公室的关宏峰的脸色不怎么好,那份早就答应好的案卷被刘长永拿走了,周巡倒是一脸轻松的在跑步机上挥洒汗水,关宏峰承认,现在的周巡很辣,身材很好,但是他现在只想一拳打碎这个男人虚伪的假面。

 

 

周巡在这方面精似鬼,连关宏峰都甘拜下风。破案的时候脑筋怎么就转不过来,真是令人不解。

 

 

打了半天太极,结果就是周巡打了个装空调的电话,然后得知了他的住处。

 

 

关宏峰回家把今天的事和关宏宇交接了(对,没错,此时出现了表弟彩蛋!请拉到最后。

 

 

缘,妙不可言。关宏宇发现这个齐卫东是昨晚被自己胖揍一顿的老头。

 

 

然后他故作轻松的问边上的周巡,“你大晚上的吃什么药呢。”

 

 

“哦,我易感期呢。”然后给了一个心领神会的眼神。

 

 

关宏宇。笑了笑。“我去个厕所。”

 

 

“诶,我说,老关你怎么老去厕所,肾不好?”

 

 

关宏宇保持着关宏峰的范儿,落荒而逃。妈的,他哥是个b根本闻不出来,这回可把他坑惨了,要不要遛去药店买点喷剂,不行,这样会坐实他哥肾虚的,他关宏宇可能就不是被人民警察处决了。

 

 

 

作为一个风流人设的小关爷,他必须开动脑筋,想想咋把暴躁的周巡哄好,先过了易感再说。在易感期的信息素面前再怎么厉害的a也得败下阵来,变成一只渴望交配的野兽。

 

 

这个时候真羡慕他哥是个b。

 

 

案情终于进了一步,周巡冲去找幺鸡,这小子真是条滑不丢手的泥鳅,软硬不吃,一口咬定了跟自己没关系。话里话外还拐弯抹角的嘲讽警察,又是叫冤枉的。

 

 

周巡火起,一拍桌子。“你小子跟谁俩呢?摆那无辜样子给谁看呢,找死是吧……”

 

 

关宏宇马上给小汪一个手势,赶紧劝出来,敏感时刻可不能受刺激了。

 

 

“嗨,您这么个人物,何必跟我这个小角色过不去呢,有话好说嘛,我真没做这事儿啊,还不是让您逼急了,诶,这房里什么味儿,甜甜的,哟,现在审讯还带吃宵夜呀。”

 

 

“放你娘的屁,你委屈个毛……汪,你看着,我出去透口气。”周巡也意识到,他这味道会引起误会,看见小汪进来,马上找个台阶下,出门了。

 

 

审讯室边上有个可以看见里面情形的房间,周巡把人都赶走了,只留了关宏宇。和老关一起没事,一边聊聊案情,一边缓缓情绪,把信息素收收。

 

 

关宏宇。想上厕所。

````````

 

小彩蛋之表弟碎碎念

还真是前男友啊,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他哥这是亲自播种,亲自啃啊,牛逼!不愧是我哥!

 

 

周巡这态度,不阴不阳的,好聚好散啊哥!这是吃窝边草的报应啊!

 

 

哥,你们做过吗?

 

 

我要运用我高级的情感处理方法分享一下,说不准能挽回一下,我可受不了这个。唉,我打个电话给前女友问一下?……开玩笑的啦,不会打的啦,被举报怎么办。

 

 

真受不了你们。

 

 

 

 

 

 

 

 

 

 

评论(6)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