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其实是鱼腥味吧

運をちょうだい

关注我等于同时吃了180个cp(?

多事之秋【二】

ashley可爱地歪过头,看着Lily,似乎觉得这是个有趣的问题,“你的机能远超普通人类数倍,是极好的选择,我是个野种,皇族会在不具备继承的皇室族人身上种下诅咒,无法杀害带有queen的皇,上一次,我因此失败了。”

“只有我们两个吗?”Lily问道。

ashley微微一笑,杏核般的黑眼眯作一道愉悦的弧度,看呆了Lily。

之前她并不敢与其对视,现在才清晰地发现这个非人女子有多美。

“是呢。”

“……走吧。”

“去哪?”ashley好奇地问。

Lily一边走一边说道:“找帮手啊,我不觉得凭我们的实力可以杀得了那个什么queen,连面都没见上也太亏了。”

“呵呵,那个老杀才活了那么久了,见到她的脸?我想想就要吐了。”ashley不屑地嗤笑道。

走到门口,Lily突然问道:“你叫什么,我刚刚忘记了。”

“……ashley,我好像还没告诉过你。”

“哦,是吗?我以为你已经告诉过我了。”Lily一脸认真地说。

“叫你ash可以吗?我记不得太麻烦的名字。”

“可以。这并不重要。”人类的记性这么差的吗,ashley心中疑惑着。

“这个给你。”Lily捡起丢在一旁的黑色长斗篷。

ashley疑惑地接过来。

亚麻制,长约一米七,无危险附着物。“这是什么?”

“衣服,你这样出去太引人注目了,会招来不必要的麻烦的。”

“欸?可是我现在和你们长得一样啊,这层布又没有防御……”ashley勉强围在身上,一脸委屈。

Lily很想说斗篷不是这样穿的,最后觉得还是算了,提醒也没用。

ashley原本长得就比较高大,这件斗篷让她披着竟然像是抹胸短裙一样,黑色衬得她高耸的胸脯更显白皙诱人, 腰肢蛇一样柔软,她就像是甜蜜饱满的桃子,让人忍不住想破坏弄坏她,可实际上危险的破坏者却是甜蜜美好的她。

她赤着脚转了两圈,问道:“怎么样?”

Lily更加头疼了,这样也很显眼啊!该死的。

“……挺好的,很好看。”斟酌了半天,Lily好不容易憋出两句话。

“是吗?”ashley点点头,“原来是为了诱敌吗?到时候斗篷一甩就可以打了,人类虽然弱小,但很聪明呢……”

……说了,斗篷不是这样用的啊。

ashley满意地点点头,“走吧。”

Lily盯着地上那具高度腐蚀的尸体看了好久,突然她抽出长刀,将头颅斩下,虽是一刀极稳,但无法支持的头颅还是在地上滚了滚。

Lily想去捡起来,却被ashley阻止了,“你也想把手给腐蚀了?它的胃液足以溶解钢筋铁骨。”

“那怎么办?难道我将Amy留在这里?!”Lily激动地说。

ashley一把捞起Amy的头,道:“是直接带走,还是处理一下?”

“……处理一下,去化学室吧。”Lily无力地回道。

干,你是故意的吧!在心中默默吐槽的Lily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悄悄蜕变成一个隐藏的吐槽役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