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其实是鱼腥味吧

運をちょうだい

关注我等于同时吃了180个cp(?

合理Ooc

就是Ooc


两个人格,靖王在保护景琰



景琰小时虽不受皇帝的宠爱,但他有长兄林殊护着,也就活得稍稍不谙世事一点(蠢萌吧…)

突然一夜之间,他失去了他们,他必须马上长大,独自面对风雨,有点不太现实

靖王就出现了,一个坚忍冷静的军人,他为景琰挡去那些不怀好意的刺,他足够聪明,既保全自身又不出挑。












14.
景睿为什么姓萧?和莅阳公主姓的吗?这样谢玉算倒插门嘛……



15.

誉王急切地想杀死谢玉,只要除去他,太子就不是问题了,所以当梅长苏提出去天牢时,他毫不犹疑地安排了,速度之快令梅长苏差点来不及叫上夏冬。




16.

飞流来到悬镜司找夏冬,夏冬的门前种了好些花,以致飞流很快就找到了。

当夏冬应下之后,就开始思考怎么向春兄交代门前种的花被采去了好些……





17.

谢玉堂堂一品军侯,如今在这个阴冷潮湿 的天牢里,靠咬紧牙关来换自己一条命。
若是有下一世,他还会如此选择吗?他会成为一个暗中筹谋结党的重臣,还是做一个在其位司其职的忠臣。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