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其实是鱼腥味吧

運をちょうだい

关注我等于同时吃了180个cp(?

杀手和他叔叔(2

不行,我写不了长篇,脑脑段子吧ˊ_>ˋ

---------------------------


呀,红雷葛格来吃饭啦,欢迎啊


我怎么那么不爱见你呢,孙红雷这时候搀着小孩也懒得和黄渤斗嘴


……红雷哥


哦,这是你黄渤叔,那个摆盘子的是你磊磊哥


小孩倒也不疑有他,乖乖叫了人


嘿,这什么辈分,孙大脑袋你才是这儿最老的,好意思吗


这个世界很残酷的,小渤,这是个看脸的世界。 


黄渤觉得自己已经无法和这个神经病交流了,转头去问那个缩在孙红雷身后的小孩


你叫什么呀


……张,张艺兴


哦,是个复姓啊,有个性,我喜欢


……你脑子没毛病吧,把艺兴放这,你去吃点药吧


红雷啊,他姓张,诶,是哪个张啊


……弓长张


黄磊觉得这孩子很和眼缘,也许是因为他年轻的时候也是个帅哥吧


饿了吧,我熬了点粥刚好你暖暖肠胃


……谢谢磊磊哥。 小孩笑起来很甜


还是个孩子啊,黄磊心想。


磊磊哥,我也饿了~


诺,那边剩菜都给你留了。我帮你磊磊哥决定了


来,黄渤,我们出去练练


你俩要练远远的,别连累我们。黄磊心累得不行,自己这个表弟平时挺精明一人,遇到这个孙三岁,立刻犯起傻来


哼,我要吃磊磊哥的饭,不跟你一般见识


一大一小坐那跟龙卷风似的,把桌上的饭菜吃了个底儿掉。



(这个孙土匪

评论(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