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其实是鱼腥味吧

運をちょうだい

关注我等于同时吃了180个cp(?

杀手和他叔叔(三

港真,要是写Berger和雷雷吵架,我这个字数爆起来那真是不好说ˊ_>ˋ

然而我才不写呢:D


——————————————





吃完饭



艺兴啊,你的家人呢。



……没有了,我这次是来找我叔叔的,但是我找不到他了。张艺兴放下筷子,表情看上去很难过



艺兴,没事,你还有红雷哥呢,红雷哥养你。孙红雷一听知道这孩子命挺苦的,和他小时候很像,家里多个人也不错



……可是,我不能这么麻烦你



艺兴,家人就是用来麻烦的。孙红雷一本正经地讲。所以我一直在你磊磊哥家吃饭,从来不去外面乱七八糟的地方流连



可拉倒吧,你还能去哪流浪,兜里就五十六块五。黄渤坐那把茶杯拿起来喝了一口



嘿,我这好不容易抒情一下,哄哄孩子,你怎么回事。孙红雷慢了一步,没抢到黄渤的茶



你这个大麻烦不对他人造成伤害就不错了,还照顾孩子……在黄磊的眼神下,黄渤又喝了口茶



艺兴,你没有别的家人了吗?



……嗯,只有叔叔了


现在还有红雷哥



你相信这个叔……红雷哥哥吗?






那你先住在他家里,然后慢慢找叔叔,好吗?



谢谢哥哥们。张艺兴眼睛有点红,随后他打了个呵欠



红雷,你把孩子先带去睡觉,然后过来帮我抬个东西



他呢?



小渤等会要去学校接小猪











男孩子安顿起来很快,孙红雷站在门边,看着这个白净的孩子安详的睡颜,叹了口气



敲响了黄磊家的门



红雷,你是真的要养这个孩子吗?



是啊。他笑起来



行吧,叫他来我店里打工付饭钱吧



磊磊你不拦我?



有用吗?你这个主意下来了,我和小渤加起来都带不动。黄磊无奈地笑起来,心底却高兴老友仍保持着初心



嘿嘿



个大傻子,去睡觉吧







(听到孙红雷回来的声音,张艺兴轻悄地回了房间

评论(7)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