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其实是鱼腥味吧

運をちょうだい

关注我等于同时吃了180个cp(?

段子

永恒的是段子,不变的是爱(懒ˊ_>ˋ




————————————————————————





今天你是个坏人




我哪天是个好人?你看我像个好人嘛,黄渤




你把那个孩子捡回来那天




那天下大雨诶!孙红雷差点跳起来




你丢下他那天还下冰雹呢。黄渤翻了个白眼




他说喜欢我诶!




人那么好一孩子追着你这么个大老粗,孩子是好,就是眼神不好……




我找你是商量货的事儿的,你他妈哪来那么多怪话




嗨,习惯了,你说师爷今儿什么意思,把我们俩分一组




大概是让一个智勇双全好好带一个什么都不行的人吧。孙红雷摸着下巴,洋洋自得




唉,我这也是勉为其难啊。




……





出发!




那孩子你真不管了?




我们这行的,连未来都没有,答应谁去。诶,你不如答应我,下次和我联手干了讯子……




哈,你干了师爷的运气,他搞不死你……




哼,磊磊才不会这么对我呢




……神经,走了



一切等活着回来再说吧……



阳光打在他身上,就像打在随便什么东西上一样,温热,但并不在意它是什么,一切的一切,最后都抵不过时间,如同尘埃,轻浮美好。

评论(2)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