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其实是鱼腥味吧

運をちょうだい

关注我等于同时吃了180个cp(?

风火山林

天气热起来什么都不想干啊……ˊ_>ˋ

------------------------------------------















郭芙蓉比较是个小姐身份的,粗使的活计一样也做不来,早上天不亮又要起床,没几天便受不住,得了风寒。



咳了几天,掌柜的也心疼她,给请了大夫瞧,又开了几贴方子,她本是学武的,身子好得很快。



“掌柜的……"



“别说了,这医药费可贵了,现在生病都生不起,我的小姑奶奶你可安生点,病好了赶紧干活去。”



“……"



郭芙蓉已经尝过生病的好处了,成天躺在床上,嗑磕瓜子,和莫小贝扯上几句,活都让别人干了,如今她已大好,就过不上这样的日子了。



她可不想这么快又去抹桌子,她得想个法子让自己再休息几天,舒服了再去做活。



“莫小贝。”



“怎么了,小郭姐姐?”



“商量个事儿,我帮你写入学论文,你帮我再装几天病。”



“你?你会嘛?”



“你就说帮不帮吧。”



莫小贝早就不想写这劳什子论文了,反正以她的水平八成也是进不去这白马书院的,郭芙蓉愿意帮她写再好不过了,这条件也不难……



“行,你可写好点,不成,我嫂子非打我不可。”



那郭芙蓉也不是真心要帮她,佟湘玉这样待她,生病了还不忘算账,她不整回去,怎么对得起她“混世魔王”的称号……



“孔贼……"






果然,第二天一早,白展堂来叫她二人起床时,莫小贝配合地出去,“白大哥,小郭姐姐生病还没好呢,过几天再说吧。”



“还没好呢?她不是身体挺好的嘛,莫不是想偷懒?”



“你去看嘛。”



白展堂只得进了房间,看看郭芙蓉是否真如莫小贝所说病得不轻。



郭芙蓉躺在床上,面色潮红,额上鼻尖冒着些汗珠,看上去虚弱又生怜,一双眼睛乌溜溜地盯着白展堂,把他看得不好意思。



难不成李大夫的药开错了?病情不好反而变坏了?



白展堂伸出手摸摸她的头,是挺烫的。然后出门去告知了佟湘玉。



缘来,郭芙蓉暗暗催动内劲,使自己发热,若是白展堂来摸她脉象,反倒要露馅。



佟湘玉来瞧过,只道是郭芙蓉自己不当意,夜里受风吹了,埋怨了几句不小心,也不生疑。如是,郭芙蓉又躺了几天。



“过了!过了!”佟湘玉攒着几张纸同几个伙计进了房。



“什么过了。”郭芙蓉正坐在床上吃新炒的瓜子,还是她最喜欢的椒盐味儿的。



“小贝的入学论文呀!五十几个学生都没过,就小贝一个人进了……"



“……怎么可能。”郭芙蓉吃了一惊,她整片文章都是离经叛道的。



“那位先生是搞老庄的,小郭在文章里大骂孔夫子,正中先生下怀。”



“高老庄?”李大嘴奇怪地问。



“你不知道吗?猪八戒他老丈人家呗。”白展堂使坏道。



“去,是老庄……”



莫小贝也是个机灵丫头,这会子早已看出郭芙蓉之前帮她写论文是想整佟湘玉,虽然她是被录取了,但她也打算整一整这位使坏心眼的小郭姐姐。

评论(3)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