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其实是鱼腥味吧

運をちょうだい

关注我等于同时吃了180个cp(?

杀手和他叔叔(六

还是没吃ˊ_>ˋ



废话大王就是我,大家喜欢我~(自动带入邋遢大王曲调



————————————————————————————







刷盘子的活并没有他想的那么无聊,因为所有人都在和他说话,他们都在关心他。



这很奇怪,他不懂。



完全不认识的人,也会对他这么关心,给他住的地方,给他工作,他的亲人反而把他给卖了,他逃出来的时候,带了一身的伤,能做的工作也就是这样。



后来因为狠劲被看上,带上了一条不能活着离开的路……






磊哥!我来帮忙啦!小猪因为下午没课,很早就来到店里。



算了,现在也没什么客人,你看电视去吧。黄磊转过头,艺兴啊,洗完了,跟你小猪哥一块看电视去。



哦,知道了,师傅。



然后两个人一起看起了新流*花园……






孙红雷是个幼教,非常不可思议,但他当得不错,孩子们都很喜欢他。



黄渤都说,要不是孩子们净化了他,不然这货除了危害社会,对社会建设一点用都没有。



哼,小渤,你这是嫉妒。孙红雷得知后道。



等孙红雷送走最后一个小朋友,收拾收拾到了黄磊的店里,看到的景象就是,小猪和艺兴两个人窝着在看奇怪的电视剧,黄磊欣慰地看着那两个人。



什么鬼?



红雷哥!两个吃着可爱多长大的孩子发现孙红雷的到来,快乐的叫道。



孩子的宝宝我都取好惹,叫稻那边。电视里冒出女配的声音,一听就知道是一个既不单纯又很做作的妖艳贱货。



……别看了。吃饭去吧。嘈点太多,孙红雷选择放弃。



黄磊指挥着伙计关店,孙红雷好不容易请客,他宁可少开一晚上也不缺席。



一行人站在街口等黄渤。



渤哥好慢噢。小猪站起又蹲下,像个孩子似的。



喂,小渤,你到哪啦?黄磊打了个电话。



ber ber ber Berger!孙红雷不甘寂寞地学起鸡叫,小猪也快乐跟着叫起来,张艺兴笑得蹲在地上。



我快到酒店啦,……什么玩意儿,师爷你在哪呢?吵死了,听不清……又是孙红雷,拉着小猪一起疯……



红雷,红雷你克制一点!喂! 那我们打车过来了。一会见,我说,一会儿见!黄磊一边捂着耳朵一边大声地说。



旁边基本跟疯了没差,孙红雷不停地学黄渤说话,小猪发出神奇鹅笑,孙红雷又开始学小猪,一边又拿脚踹小猪的屁股,至于张艺兴,他捂着肚子就没站起来过。



黄磊也要疯了,他喝斥住孙红雷让他闭嘴,一边开始打车。



哎哟喂,师傅我去打车吧



行行行……黄磊揪着孙红雷,孙红雷又一直要踹小猪,小猪一边躲一边笑,你似不似撒~



折腾半天,才打到一辆车,还保证了半天绝对不是坏人,也不是精神病。



喂,啊,小渤,我们快到了,你要不先去吃?明明才刚上车,黄磊说的时候,连眼都不眨一下。



我要能进早进了,票还在大傻子那呢!你们特么是不是刚上车!



哪儿能啊



哼,让大傻子好好看看,票带了没



红雷啊,你票放哪啦



孙红雷骄傲地从口袋里掏出票递给黄磊,那我哪能忘



行,他带了,你等着吧。黄磊挂了电话。



嘿……



然后又等了半个小时,心疼渤哥ˊ_>ˋ

评论(3)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