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其实是鱼腥味吧

運をちょうだい

关注我等于同时吃了180个cp(?

唇膏的锅

我努力的看了从天儿降,的简介和预告ˊ_>ˋ




章子怡居然也参与了电影




希望艺兴以后能有好的片子拍,加油!


—————————————————————————



杨年华今晚有酒会,打了个招呼不回来吃饭,留乐意一个人在家。



 
乐意就待在家里,自己泡了泡面,窝在沙发里看恐怖片,乐意其实挺喜欢看这些的,但又特别怕鬼啊怪的,看完了还喜欢在睡前瞎想,经常吓到自己和周围的小伙伴。



 
关灯看恐怖片真是异常可怕,黑暗里仿佛到处是人,乐意用手捂着脸,又从手缝里继续往下看。



 
终于看完了,乐意赶紧打开了家里所有的灯,吓死了,以后再也不看这破片子了,至少一礼拜不敢一个人睡了!
 



乐意认真的趴在床边检查床底,在老杨回来前,他得好好确定自己的安全。



 
那是什么东西?


 
乐意抄起晾衣杆把床底的东西拨拉出来,沾了好些床底的灰尘,阿嚏!这是,一支唇膏?



 
看包装就相当华贵,一定价值不菲。这是谁的?老杨的老情人留下的?他就知道这老家伙不老实!



 
乐意那最后一点恐惧也烟消云散了,他本来想打个电话问问,但杨年华这时候有要事,打电话不太好。
 


在他纠结半天打不打电话后,决定拍个照问问辰默,这小子最了解这些了。



 
“······你想开交女朋友啦?还是个有钱妞啊。”看了照片,辰默马上打了个电话回来。
 




“这什么啊?”乐意道。




 
“Bobbi Brown纯色奢金6号,三百块才3.8克,我的天,这个颜色涂了和没涂差不了多少,买来干嘛啊,贵的要死。”只听对面听筒里巴拉巴拉讲了一通。



 
“······不是我女朋友,我在老杨床底下发现的。”



 
“什么?!他还敢带回来瞎搞,他当你是什么?”辰默一听火大得要爆炸,恨不得代替乐意把杨年华抓过来打一顿。有了乐意还偷吃!



 
“不是,我不知道这是之前他掉的,还是之后。”乐意马上解释道。要不然辰默可能下一秒就要打车过来一起商讨什么打死负心汉一号行动了。



 
“······不可能!我刚查了,这支颜色是今年春天出的新款,你们是去年在一起的呀!”辰默沉默了一会儿,又跳起来说。



 
“······”乐意沉默了,三月份的时候他和差不多有半个月不在,难道真的是那个时候?



 
“乐意!乐意,你怎么了?要不要我过来?”辰默听了半天对面不出声,着急地问。



 
“······没事,可能有误会,你不用过来,等老杨回来就清楚了。”乐意勉强说道,虽然他不知道这该怎么解释。



 
“乐意,你别怕,要是那个老家伙真做了什么,你就跟他离婚!是他有错在先,还得付你一大笔钱呢。”
 



“还没什么呢,你怎么想这么多。”乐意哭笑不得的说。



 
“这叫两手准备,没事就好,有事,哼哼哼。”辰默骄傲地说道,“我刚认识一个特别厉害的王律师,要不要介绍给你啊。”




 
“······不用了。”就算真的有什么,他一分都不会拿他的。



 
“算了,我已经在打车了,马上就到啊。拜拜~”



 
“······”对方已经挂了,乐意呆了一会,只好认命地去收拾客房。



 
乐意把自己的寝具也搬到客房,如果真的有别的女人睡过那张床,他可能会恶心到睡不着。
 



“叮叮叮”



 
“喂?”乐意接起电话。



 
“是乐意吗?老杨让他们做手脚喝多了,现在在春树居,今晚可能回不来了,让你别等了。”电话里传来的声音有点柔美,像是个女低音。



 
“哦,好,您是?”
 



“我参加过你们的婚礼,代表公司来的那位。”电话挂了。



 
怎么一个两个都爱挂他电话,难道是他挂老杨电话太多的报应吗?不对,现在老杨作风问题还没讲清楚,什么破报应,都是封建迷信,呸呸呸!



 
等等!四月份参加他们婚礼那位代表,不是个耀眼的美人儿吗?



 
这支唇膏也是她掉的吧!



 
杨年华!你这个王八蛋!在他们婚礼前还和别的女人乱来!



 
乐意回忆了一下那个女人的模样,然后就更加生气了,那个女人超漂亮的!



“叮咚!”



 
是辰默到了。
 




“怎么样,乐意,那个老混蛋回来了没?”辰默一进门道。




 
“怎么办,老杨不会真的······”乐意脸色苍白。




 
“诶诶诶,我胡说的啊,乐意你别怕,杨年华虽然神经病,脑筋搭牢,又老又丑,但他应该是真的喜欢你的,再说了,他眼睛那么小,哪有女人喜欢他啊。”辰默一看乐意难过,胡乱解释起来。



 
“我觉得他很帅啊······”



 
“对啊,只有你这个笨蛋喜欢啊,他肯定会好好珍惜的,没事啦······”




 
“哦。”



 
“那那个,你不是说他给你买了新的游戏机吗?带我看看嘛,我还没见过那个新款诶。”辰默开始转移话题,这个死人杨年华在干嘛啊,弄得乐意这么难过······




 “那边。”乐意指向角落里那堆盒子,本来打算和老杨一起拆开玩的,现在看起来都很烦了,提醒他那些烦心事。



 
“哇哇哇,那么贵重的东西不要像垃圾一样堆在一起好不好!”辰默赶紧过去拆开包装,“乐意!陪我玩嘛,我还没有玩过啊!”




 
然后两个人真的快乐的玩了起来,在战斗中,把其他都给忘了,乐意还下厨做了芝士泡面两个人用来通宵。
 













*只要感情在,谁上谁下都可爱


作者拒绝谈人生

评论(1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