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其实是鱼腥味吧

運をちょうだい

关注我等于同时吃了180个cp(?

理性分析二爷不下斗

听名字就知道肯定不理性……


我挺喜欢无心法师配置的老九门,合理yy了一下……ˊ_>ˋ


——————————————————————



佛爷:跟我下斗去。




二月红:不去。




佛爷:为什么又不去啊?




二月红:丫头说再下斗就不用回去了。而且,本来就挺危险的。




佛爷:我觉得你这么怕老婆是不对的……




二月红:那是因为你没老婆。




佛爷:跟我下斗吧,我都叫上老八了。




二月红:不去,你们俩下就好了。




佛爷:同为老九门的人你怎么不帮忙呢?




二月红:对呀,九门里那么多人,干嘛一定要我去?而且下地不是平三门下的嘛,你又掺和个什么劲儿?




佛爷:……因为他们还没出场,而且我想和你一起去。




二月红:……佛爷要是没有别的事,我要回府吃面了,面放久了会糊。




佛爷:天天清汤面有什么好吃的?




二月红:……下面藏着料能告诉你吗?【os




二月红:这话你当着丫头的面说呀。




佛爷:……




后来。




齐铁嘴:这也不能怪二爷,上次盗斗回去,受了好些伤,丫头嫂子一个月没给好脸色,还把二爷赶出去住了。说再下斗,日子不过了!




佛爷:幸好我还没结婚。




【也快啦,佛爷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