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其实是鱼腥味吧

運をちょうだい

关注我等于同时吃了180个cp(?

分手后的故事(2


我有点动摇了,父子向也挺有趣的ˊ_>ˋ


————————————————————


晚上,孙红雷冷静下来了,他过他的我过我的,不挨着。



张艺兴打开笔记本电脑,带着耳机,一边听着一边在本子上记着什么,认真地好像完成作业的小学生。



明天能拿着小红花是怎么的……孙红雷吃了饭也闲得没事,凑过去看。



张艺兴在看一个舞团的表演,他认真的记着节拍,时不时还在本子上画些动作。



这孩子挺有天赋啊。



孙红雷看了半天想道。他是一家公司的创意总监,对这些东西都有所了解。他认为谁有天赋,那就真的是有过人之才。



“错了,这动作幅度太大,下一拍会跟不上。”孙红雷发挥自己的职业道德,抓过笔改了一下。



“啊?”张艺兴这才发现边上站着孙红雷,把电脑暂停了。



孙红雷解释了一下原因。“你是舞团的?”



“不算,我是替补。”张艺兴笑笑。



“替补还改动作?”



“呃,改着玩,如果他们能用就好了。”



“你学过绘画吗?”



张艺兴看看本子上的涂鸦,摇摇头。“都是乱画的,谱子是乐队的老师教的。”



“自学成才?……有点我当年的意思。”孙红雷摸摸下巴。



“诶?”



“你做完我帮你看看?”



“嗯唔……”张艺兴点点头。



“嘿,你怎么这么不情愿啊,我轻易不教别人的!多少人求着我给他们做广告我都不出手……”



“我怕我太笨了……”



“没事,我当年被我师傅骂了十几年,这个死老头子到现在还一直有事没事的骂我。”孙红雷突然觉得挺失败的,以前黄磊也天天骂他傻,干!怎么又想起他来了……



“哦。”



“……挺晚了,明天再看吧。”孙红雷有点提不起劲。



“谢谢红雷哥。”



老头今天晚间才搬走,这会儿也没人搬进来,房间里就他们两个,男人的共同话题很多,他们聊到护士来查最后一趟房才各自睡去。



第二天。孙红雷躺在床上,被护士叫醒打针。



隔壁空床位上现在躺了一个年轻的女孩,因为一点结石,疼了一早上。现在入院观察一下。



孙红雷看了看大瓶的点滴,默默又吃了个苹果,然后又睡了。



张艺兴倒是和那个女孩聊了几句,大概是因为女孩给了他巧克力,这个口味是他很喜欢的。口味差不多的人应该会很聊得来,他们聊了半天各自喜欢的食物。



孙红雷迷迷糊糊地醒过来,差不多中午,他实在是吃不进医院的饭,带着病房里的其他人一起订外卖。



黄磊送来的是百合,清香又洁白。孙红雷最讨厌这个花,那股味道能让他倒了一天的胃口。昨天就被他拿去送给护士姐姐了。现在已经一点味道都闻不出来了。



所以说,黄磊是真不喜欢他了,然后留下一个怨死鬼,自己大大方方地结婚去?



孙红雷承认这几年他们过得是不怎么样,小吵到大吵,问题一度升级。最先软下来的总是黄磊,他会煲一锅汤放在厨房,等孙红雷喝了,就要去哄黄磊。



看着好像都是孙红雷去哄人,扮鬼脸,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下午一点多。外卖还没来,三个人饿得嗷嗷叫,躺在床上骂街。张艺兴和女孩分享着糖果。孙红雷因为不屑于吃这些,现在是最饿的。



他觉得他的胃在翻腾,好像吃了个哪吒还是孙悟空,这会正兴风作浪呢。



一个男人捧着一盆花,手里提溜着一袋外卖走进来。



“你怎么又来了?”孙红雷捂着胃,他有点饿过了。



“孙红雷,你是胃穿孔还是脑穿孔?喝个粥还要吃麻辣的,嫌自己死得不够快啊。”黄磊放下花,把外卖拿出来分给三人。“我给你换成鱼片的了。”



孙红雷憋屈,孙红雷生气,孙红雷眼睛一亮。黄磊这是关心他?



“要不是你我早吃上了,害得我胃疼。”嘴里还叽叽咕咕的。



黄磊翻了个白眼,去拿保温壶。



“孙红雷!你手长在头上啊!吃完了不会洗一洗啊?”黄磊难以置信地说道。



“洗东西是你的活啊!”孙红雷理直气壮地说道。



黄磊气得想把保温壶砸在孙红雷那张可恶的脸上,但他没有,他看出孙红雷是在故意激怒他,那双小眼睛放着希望(邪恶)的光亮。他不能生气,这会坏事。



但他一见到孙红雷,就能很轻易地被激起情绪。



孙红雷以为他成功了,但是没有。他想了很多,他觉得黄磊不会抛下他,他在赌。



黄磊去洗手间冲洗了保温壶,他又变得像刚进门时一样冰冷了。



他走出门。“豆豆,你姐姐让我给你带好。”



“知道了,黄叔叔。”临窗的女孩乖乖地叫了一声。



黄磊把花放在窗边的地上,就离开了。



那是一盆向日葵,大概半人高,淡绿色的花蕾还未盛开,已展现出曼妙的姿容了。



我他妈也不喜欢向日葵。孙红雷皱皱地想。




ps.有机会给大家看看我家的向日葵(特别可爱ˊ_>ˋ

评论(9)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