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其实是鱼腥味吧

運をちょうだい

关注我等于同时吃了180个cp(?

分手后的故事(3


我是不是过分勤劳,快夸我ˊ_>ˋ


-------------------------------------



孙红雷的胃被黄磊的好厨艺养了那么多年,底子还行,住了一个多礼拜好得也差不多了,只要回去别瞎吃东西,就没关系了。



张艺兴的腰算是旧伤复发,还得将养几天。孙红雷还劝他反正替补也不用上场,安心养几天,再好好画画图,来公司给他打下手去。被张艺兴委婉地拒绝了。孙红雷给了张名片也没说什么。



那个女孩倒是没什么大碍,住了三天院又回学校念书去了。下午还要回来挂点滴,整个人怨的不行。



黄磊和这个女孩认识,但是很生疏的模样,经常送她来回。这个时候,孙红雷已经出院了。



黄磊陪着女孩的时候会和张艺兴聊几句。黄磊学的是金融,是个真正的学霸,其实打骨子里是有点看不起学艺的,他一度觉得孙红雷要是没有际遇,可能会成一个被社会淘汰的人。



这个孩子看着倒是挺乖的。谈吐也得体。黄磊怪心疼这孩子的。脑子也好使,长得也好看,比那个缺德的孙红雷好太多了。



“磊哥,你和红雷哥认识吧?”张艺兴犹豫着问道。



“是啊……”



“您觉得他是怎么样的人呢?”



“……”这个孩子察觉了什么吗?



“我画了新的图想给他看,打电话问他合适吗?他会不会觉得我很烦?”



“不会,他喜欢这些,既然他愿意给你他的电话,自然是让你打过去。”黄磊笑起来,他的眼睛大而亮,看起来很真诚。



“谢谢您。”



孙红雷的病假终于要结束了,这天晚上他约了黄渤一起喝茶。



据说店主是皇族的后裔,一位末路的贵族王爷。因为孙红雷帮着设计过方案,来这一律八折。



“最贵的茶。”孙红雷说。



“最贵的茶不给打折的,先生。”服务员抱着菜单说道。



“……你不知道我是谁吗?”孙红雷努力地瞪大了眼睛,显得自己很有权威。



“你个不要脸的是不是又欺负小姑娘呢?”黄渤走进包厢,手里提着一只黑色的皮包。



“毛尖吧。你点。”孙红雷其实不怎么认识茶叶,只是跟黄磊来喝过几次就再也不愿意来了。这次是因为他现在喝不了酒。



“龙井吧,诶,找我干吗?”黄渤捧着菜单看了半天,其实他也不懂这个。都赖孙红雷,喝个屁的茶啊。



“帮我查查黄磊。”孙红雷笑嘻嘻地说道。



“谁?”



“你不认识啊?你高中同学嘛。”



“……那哪忘得了,那个人聪明的不像话了。他的事可没那么好查。”黄渤顿了一顿,接着说,“你们发生了什么我也不感兴趣,记得给钱。”



“我什么时候差过你钱了?”孙红雷吹了吹刚上的茶,烫的要命,手都摸不上去,他愣是喝了一口。



“哼,烫不死你个缺德的,上次和小猪打赌,谁输了一屁股债,打电话找我要钱的?”



“哎哟喂,那小子从小在赌场里混大的,还骗我说没怎么玩过,我一时大意,而且那时候黄磊刚冻了我的卡嘛。”



“真恶心,这腔调哪儿学来的。”黄渤喝了口茶,苦不溜秋的,还不如啤酒好喝。



“你管我。啊,对了,说起小猪,你们俩好像搞到一起去了吧,联起手来把满哥的地方都占了。”孙红雷笑笑。



“满哥在那儿太久了,完全意识不到时代在变化,不是我们也会是别人。”黄渤点了一支烟,“唉,你烟能抽吗?”



“那必须的,老子就是胃里开了个小洞。”孙红雷从黄渤口袋里掏出烟来点上,吐出一个小烟圈,“啧,本来能喷方形的。”



“神经病。”黄渤翻了个白眼。



两个人喝完茶又跑去吃宵夜,在原来满哥的地方,叫上了罗志祥,吃了一顿免费的火锅。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