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其实是鱼腥味吧

運をちょうだい

关注我等于同时吃了180个cp(?

分手后的故事(4

我要碎碎念一下。因为这个故事每个人都不算好人,我还放大了一点。。


所以慎入ˊ_>ˋ


另外再夸一下我自己勤劳,我的勤劳也因为我开始瞎写。。



我是不是念太多?话痨属性暴露

—————————————————————————————

再有两个礼拜就是黄磊和庄艾的婚礼,孙红雷接受了邀请,而且他非去不可。


他不知道黄磊到底是怎么想的,其实他也不是很在乎,因为当初他们在一起的时候,他就不在意这些,他只要知道黄磊是喜欢他的就够了。


黄磊确实是很喜欢他,非常喜欢,如果不能在一起,他可能会疯。这是他们认识不久后黄磊脑子里想的。这个男人必须和他在一起。


孙红雷一步一步地走进黄磊的网,吸引他的是爱情,是一种控制与被控制的欲望。


也许本质上是一类人,他们默契很好,像是多年的夫妇一样。


七年后,黄磊亲手打破这种状况,因为他察觉了孙红雷的躁动,他们会因此而产生仇恨。他们已经开始争吵,孙红雷不愿意听从他的建议了。


黄磊举办婚礼的地点是这个城市最奢华的酒店,孙红雷曾经设计过几个房间,他很喜欢这里。


黄磊站在大厅里,看着工人来回地布置场地。


庄艾喜欢海洋,这个婚礼的主题就是海底世界。一片深蓝,有各色鱼类贝类游弋,地上铺了水草,灯光一打,仿佛置身于海中。


黄磊听着司仪安排内容,脑子里却在想,孙红雷喜欢海洋,但是有很深的恐水症,从来不敢那么靠近地去海边。现在直接让他来到海底,他会有什么反应呢?这是一个小小的报复。


黄磊笑了,好像是因为听到司仪说的结为夫妇,永结同心。


怎么可能永结同心?孙红雷是一个那么自私的人,他永远不想考虑别人,只要有人爱他就好了。黄磊那么聪明,第一眼就知道这是个什么样的人了。


不愿意想的事就不想,黄磊的事到时候再说,反正东西已经托小猪去弄了。孙红雷接了一个化妆品的推广工作。


深夜,孙红雷躺在床上,脸上贴了一片面膜,手里捏着本子和笔,边上放着舒缓的乐曲。他两只眼睛闭上又睁开,其实也没什么变化。不是他不想睡,而是他实在想不出该怎么做这个推广了。


老子胃穿孔之后怎么灵感没了,从洞里漏出去了吗?不对呀,又不是脑……啊呸呸呸,黄磊这个乌鸦嘴……


以前他熬夜工作的时候,黄磊都会煲汤给他当宵夜,现在只能靠敷面膜来冷静了。


孙红雷突然坐起来。“要不我去拜拜灵感大王吧?”


“喂,讯子,你知道哪儿有灵感大王吗?”孙红雷跳起来打电话。


“……你没毛病吧?”王迅半夜被叫醒,脑子发懵。


“胃穿孔啊,前两天住院你不知道啊?”


“我说的是你脑子。”


“我认真问你呢,别以为你不在跟前我就收拾不了你。”孙红雷冷静地威胁道。


“……我怎么知道?”


“你不是知道这里一切财神庙的位置吗?”


“你说的那个是个妖怪好吗?而且谁知道全S市所以财神庙了?”王迅安抚了一下身边的娇妻,声音放轻了些。


“哦,那个老王说的。我没灵感怎么办?”


“找去。”老王是吧,他记住了,给他等着!而且没有灵感关他屁事。


孙红雷掐了电话。


“喂,艺兴啊,你现在有空吗?有空给我回个电话啊。”张艺兴的电话没有人接,孙红雷留了言。语气温柔。


那个孩子天赋好,思维灵活有趣,对他的工作一定有用。


孙红雷快乐的睡了。并且在五分钟内睡着了,发出了愉悦的小呼噜。


张艺兴的手机放在一台破旧的冰箱里,包着一层塑料纸,冻出了霜花。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