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其实是鱼腥味吧

運をちょうだい

关注我等于同时吃了180个cp(?

报恩

一个段子,博君一笑。

————————————



孙红雷是一个小说作家,这天他在海边散步,自拍,顺便找找灵感。



然后他摔了一跤。地上有一个被浪冲上来的海螺。



孙红雷吃了一嘴沙子,但他没有生气地把海螺扔回海里,或者踩扁它。而是把它带回家,扔在家里的水母缸里养起来了。



他的责任编辑打电话让他交稿,孙红雷说自己散步的时候摔了一跤,把灵感都摔没了。



责任编辑说我信你个鬼,你下星期一再不交稿子,我就代表读者杀了你。



孙红雷掐指一算,下礼拜一不就是后天吗?!



然后他点了个全家桶压压惊。



他打开电脑看了看,打了个呵欠,就睡觉去了。



第二天起来,他发现家里特别干净,吃的垃圾也都倒掉了。



电脑里还躺了一篇稿子。



孙红雷仔细读了读,跟他是对家啊!这是对家派来整他的吗?



哼!没这么容易!



孙红雷瞬间激起斗志,把稿子删了,重新打了一篇出来。



责任编辑按了门铃,孙红雷很郁闷,不是说好明天来吗?你怎么不按常理出牌?



我骗你的,你写好了没?



好了。



我看看。……这文怎么这么怨啊?你谈过恋爱吗?



……没。



重写。再见。



孙红雷坐在椅子上,我上哪儿找人谈恋爱去?神经病!



秉持着我管他去死的原理,孙红雷跑去吃了个火锅。麻辣的,加了好几种辣椒和花椒。



回来的时候,地板打了蜡,电脑里又多了一篇稿子。



孙红雷差点从客厅滑到厨房。他坐在地上发呆。



诶哟,还是不对啊,帮我做那么多,还不如和我谈个恋爱呢!



一个穿着白衬衫的少年从水缸里爬出来。我没谈过恋爱,不知道怎么谈啊。



孙红雷愣了下,说我也没谈过。



那我们一起学吧*・゜゚・*:.。..。.:*・'(*゚▽゚*)'・*:.。. .。.:*・゜゚・*


评论(8)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