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其实是鱼腥味吧

運をちょうだい

关注我等于同时吃了180个cp(?

分手后的故事(6

为什么我这么久才写呢?。。因为迷上新剧了orz。。


—————————————————————————











“喂,你家那口子可不得了,救了公司一次现在要逼宫了。”


“……什么玩意儿?”


“资料我让小满给你送过去了,我感觉李卡鹅注意到我了,我先躲躲。”


“他不是进去了吗?”


“快出来了,这会儿风头又盛了。他可是救了兄弟被抓的,那些崇拜他的小弟不要太多奥。”


“……好吧,你小心。诶,小猪呢?”


“我又不是他妈,我管他那么多呢,他自己在这混这么久,有他一套的。”黄渤笑起来。


“行,滚吧。”孙红雷挂了电话。他现在在阳台上晒太阳,因为他把工作都推给了张艺兴。


他承担了张艺兴未来的改歌改舞的任务,没关系,先把眼前的事完成了,到时候怎么样谁知道呢?他不是非得帮着改得多好……


生活真美好。孙红雷在阳台上伸了个懒腰,这孩子真好,又年轻又善良可爱的。黄磊就知道和他吵架。


“叮咚!”


张艺兴走去开了门。


“孙红雷先生在吗?”门口是一个艳丽的女人,穿着很时尚。


“在,您找他有事?”


“我怀了他的孩子。”这个高挑的女人随意地讲述着。


“……他在阳台上。”张艺兴忍不住看向她的肚子。


“晒太阳是吧,跟个老头似的。”女人换了鞋子,往阳台走去,手里还捧着个盒子。


只听见,砰一声,“哎呦,特么是谁?!……碧石?”


“你臭不要脸!呕……”


两个人似乎在吵架,张艺兴就回房继续工作了。听到房门扣上的声音。


“你要的东西都在这了,让我住两天。”罗志祥认真地说。


“……为什么是我?”


“你有钱,你欠我钱。”


“我干嘛要帮你?你这是黑社会非法行为,我报警也可以。”孙红雷笑嘻嘻地说。


“……我能帮你查黄磊。”


“好吧,我的碧石,你愿意住多久就住多久吧。要顾好我们的孩子。”孙红雷把罗志祥搂在怀里温柔地说。


他不理解黄磊的行为,但他知道这里有异常,罗志祥的能力很好,可以用上。刚好小飞想上位,李卡鹅要找麻烦,时机有点好过头了。


借个势罢了。


“那个孩子是谁?”


“一个能帮我工作的好孩子。叫艺兴。”


“真可怜。”罗志祥站起身。却被孙红雷一把拽回怀里。


“红雷哥,这样行吗?”


“你先完整的做完一遍,我现在改了就破坏了你的思想。今天先回去吧。”


“哦。”张艺兴看见那个高傲的女人此时正趴在孙红雷身上耳语着什么。


“渤哥说得没错,你就是个混蛋。”


“小渤真了解我。”看着张艺兴离开,孙红雷笑着在罗志祥耳边说道。


孙红雷和罗志祥并排坐在沙发上,电视里放着无聊的广告。房间里不知名的气氛蔓延着,令人难耐。


“我们去吃饭吧,碧石你想吃什么?新开一家店,我们去尝尝吧。”


“随你。”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