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其实是鱼腥味吧

運をちょうだい

关注我等于同时吃了180个cp(?

睡前故事

一片羽毛突然意识到自己是一片羽毛,可以说他突然有了意识。

此时他正在几万尺的高空中,被寒冷凛冽的风裹挟着向东方移动。

这是怎么回事?自己怎么会在这里?不对,这是什么鸟啊,飞这么高?

羽毛很不解,现在怎么办,但也没办法,因为风不能听他的。

呼呼呼,怎么可能呢?连羽毛都有意识了,风怎么能不解风情呢?

啊喽哈!小羽毛~

诶?!你是风?

对哟,虽然我外表寒冷但我内心火热哦!……干嘛这么惊讶呢?

呃,且不说为什么我们有意识怎么说话,你是怎么看出我表情的啊?!

别在意这些细节,小羽毛你想去哪呀,我带你去荷兰鹿特丹吧?那里的馅饼很好吃哦!

……我吃不了。

哦哦,那可以看风车,船港,还有……

还有什么?

还有很可爱的云朵。风的语气扭捏,虽然看不见,但羽毛知道这是害羞。

……你喜欢她?

……是吗?但她好可爱,你见了她你也会喜欢她的。
哦。反正他现在也没事干。

从高空俯瞰,蓝色的海绿色的地还有数不清的房子,一切都那么遥远。

羽毛还来不及生出一点矫情的小感慨,只听风开始了无休止的絮叨。

什么世界上所有地方都去过,这儿的风友好,哪儿的云美丽。

诶,不对啊,你不是说荷兰的云可爱吗?

我没看别的云!你可别瞎说!

你刚自己说出来了,我也没说你看别的云啊……

呼呼呼,口亨,伦家不理你了……

总算安静了,羽毛小恶意地想到。

哎呀,小羽毛你别真的不理我啊,诶,我就是随便说说的啦……你看,那边的房子,是尖尖角的!

晚上。因为在几万尺的高空,满天的星星看得一清二楚。

羽毛是第一次看见这样的场景,痴迷地看了好久。

美吧!我超级喜欢星星,它们实在太好看了!可是我找不到一起看的风,告诉她星星有多美!幸好有你在,小羽毛~

好吧。看在星星的份上,懒得说你。羽毛在风的托举下飘得极高。

在温和的夜色下,他们聊了很久。虽然大部分是风在唧唧咕咕地讲述到过的地方。但还不赖。羽毛很快乐。
荷兰在很远的地方,但他们的速度很快,不消几天就要到了。

看!过了那片海就是了,那个港口停了好多好多的船呢……

你也可以见到心爱的云朵了。羽毛有点不开心,也许是因为要分离。

……哎呀,真是的,小羽毛你又取笑我。风不好意思地说,但不否认。

看着那片无边的海洋,羽毛第一次希望晚点再看到边。
为什么呢?舍不得这高空的景致还是夜晚的星星,他有点说不清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