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其实是鱼腥味吧

運をちょうだい

关注我等于同时吃了180个cp(?

大宝奇遇记

我叫李大宝。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穿越了。

 

一穿越就在一个考场里,看周围都是初中生的样子,我可是高中毕业的少女。

 

妈妈,我要考第一名了!

 

拿到试卷,全是日文,只看懂了小明和几个数字……

 

妈妈,我又要挂科了!

 

“teacher,please give me a dictionary.”

 

日本老师很友好,真的给了我一本字典,这说明这场考试一定不是语文……

 

然后。

 

这好像是开学分班考试,我被分到了e班,嗯……无所谓啦。

 

啊!e班为什么在山上啊?!有所谓啊有所谓!老师我错了,让我再考一次吧(哭)。

 

啊,生无可恋……花了一小时爬到了山上。

 

“你就是新来的转校生吧?”一个黑发的魁梧男子出现在山路上。

 

“……”如果我听懂了,我一定会说我是正正经经考进来的!请你尊重我!

 

“跟我来吧。”男人转身就走。

 

我赶紧跟了上去,虽然我听不懂,但我如果再不跟上去,那个男人和他的大长腿就要走没影了。

 

嚯!这个班是杀马特非主流集合地吗?头发颜色都不带重复的。我开始盘算自己开学考到底有多差。

 

这个班没有老师吗?干站在讲台上好尴尬啊,虽然我也不会讲日语就是了。

 

“让我们欢迎新同学吧。”

 

诶诶诶?这团黄色橡胶不是非主流雕塑什么的吗?是活体!还讲话了!我幻听了吧,一定是的……

 

“新同学不是日本人吗?中国人?”

 

“……是。”我突然听懂了后半句。橡胶还会讲中文?

 

黄色活体橡胶有很多触手,其中两条搭在我的肩上,柔软有弹性。

 

“暗杀教室。”我有一个不好的猜想。

 

“诶?”黄色物体看向我。

 

“妈妈,我想回家……”我脑中想到了一个番剧,看着五颜六色的同学,我越来越觉得猜想是对的。

 

我都活不过这一集,想到这里眼泪止不住的掉了下来。

 

“杀老师的女儿?”一个蓝色头发的小个子惊讶地说。

 

“这个h章鱼还有孩子?”

 

“强迫哪个女人给它生的吧,真是变态啊。”

 

“啊啊啊,同学们不要瞎猜啊,老师没有做过这样的事啊!啊呀,这位同学不要哭啊,我没有做什么对不起你的事啊。”

 

这个时候20马赫一点用都没有。

 

“我想回家,放我走吧,我不想学暗杀,我中二早毕业了!我的假期还没结束呢呜呜呜……”

 

“这孩子知道暗杀的事?”一个金发的窈窕女郎从外边走进来。

 

“碧池老师?!啊,果然是暗杀学院,完了完了死了死了……”

 

女郎顿了一顿,“中文应该是比琪吧,是我听错了,嗯,一定是的……”

 

“喂,你问问她是从哪里来的,我刚刚查了,那个转校生今天有事没能来。”黑发的男人也走了进来,指挥着金发的女郎。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