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其实是鱼腥味吧

運をちょうだい

关注我等于同时吃了180个cp(?

请把哈利,黑魔王,食死徒自动打码。北美吐槽(1)

那个有人看不清图,我转了文字。表情包就自行想象吧。

……

北美吐槽君好,我真的忍不住想发出来给大家看看,希望大家帮忙骂醒我朋友。
题目就叫男朋友是黑暗势力,还是不管不顾地倒贴。
坐标英国,题主女,爱好男,颜值和本文无关就不说了,毕竟六分就要爆照了(๑>؂<๑)
我想吐槽的是我的好朋友 ,一个正义感爆棚的小天使男。他身高一七零(?)脾气和长相一样美好,朋友很多,大家都很喜欢他。
好不容易上了这个大学,我心情超好的!

无奈老是有sb出现。。
刚开始上学坐火车,路上认识了小天使和我男票。
坐车期间有一个特别sb的贵族男老是来骚扰我们(我和男票和小天使,我们是特别好的朋友),嘲讽我是泥巴种(他是贵族血统),骂我男票(当时还不是)穷人,反倒对小天使高看一眼,因为小天使父母很有声望。
小天使当然没理这个sb的示好,选择和我们在一起,我们都特别讨厌他,觉得他脑子有问题,幼稚的要命。

但无奈是同级生,上课老是碰到,特别是生物老师和他是亲戚,老是找我们的茬,虽然我们很气,但也没办法。
然后他还锲而不舍地来挑衅我们,把小天使骗去禁地,就是一片有危险的森林,我们学校在山里来着。结果被老师抓到,害得我们学院被扣分。。

反正骚扰不断,而且还坚持了三年,我和男票都懒得理他了,只有小天使还会为了我们和他吵起来,谁让那个贵族男只会骂那几句。

然后,某一天,小天使突然告诉我们,他和那sb在一起了???

那个该死的贵族男到底对哈利施了什么魔法!
导致他们生物课的时候传纸鹤,老师你就算是亲戚也不能当看不见啊!你不是超讨厌哈利的吗?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老师年轻的时候暗恋小天使的妈妈。。

是我太年轻了。。
本来他们在一起我也没什么可说的,毕竟贵族男确实喜欢小天使,而且他要是敢乱来,小天使的防身术也不是白练的!
但是,这个学期,我突然知道贵族男的爸爸是混食死徒的!追随黑魔王的能是什么好人!
我们让小天使去问问到底怎么回事,结果回来说贵族男未来也要加入食死徒!
小天使的爸妈就是因为对抗黑魔王死的,他本人也是非常正直善良,他绝对不能和贵族男在一起。
但他还是喜欢贵族男,最近吃不下饭,瘦了一圈,我们都很心疼。
不知道怎么办劝他。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