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其实是鱼腥味吧

運をちょうだい

关注我等于同时吃了180个cp(?

装O(abo)1

让我们把abo玩出更多花样吧(闭嘴)

---------------------------

(一)
因为体质特殊,他虽然是A,但是信息素却如O一般能吸引A,是非常罕见的一种亚级。

一个像O的A,太特么适合当卧底了。

所以他真实的身份被藏到了机密柜,对外的身份就一直是O,特发的身份证上也印的,性别:O。

其实周巡不怎么在乎性别,当O还有易感假放,还有政 府补贴医疗保险,知道他性别的人都会让着他。

装得久了,连家里人都觉得,你怎么又受伤了,那么危险的抓捕工作,让那些A去做不就好了,你一个O凑那么前面干嘛。

诶,我也是A好吧……

哦,对哦,我昨天差点答应隔壁他三婶介绍他侄子给你认识,小伙子是个医生,可不错了……

我出去逛逛……

整个警队,知道他A装O的,除了高层以外,就是关宏锋了。他还没当卧底的时候,他就认识关老师了。

关宏峰分配任务时,只会根据能力而不看重性别,在周巡还是个助手的时候,就能得到很多关键性的事做。

这让周巡心里非常感激,在警队里当个出外勤的O真的挺难的。

他对关宏峰告过一次白,不过因为关宏峰是个B,信息素上什么都没闻出来,所以这次隐晦的告白是失败的。但以关宏峰的智商他大概能感觉到周巡对他有点意思。

周巡也没什么不好的,所以他们还暧昧过一段,虽然没有开诚布公,但双方基本默认为是情侣了。

再后来关宏宇事件发生,关宏峰离职,他们就断了,中间也没有见面。

周巡布置了盯梢关宏峰,因为关宏宇是关宏峰的亲弟弟,他很有可能会去找他。另外他想知道关宏峰不辞而别到底是为了什么。

(二)
关宏宇,你要记住你是个B,关于信息素,你是闻不出来的,无论是什么都给我当空气,如果在这一点上被发现了,我们俩都完蛋了,知道吗?

知道了,您都讲了几十遍了,您不累,我都听累了。再说了我这信息素淡的白开水似的,谁发现的了呀。

然后关宏宇就闭嘴了,因为他发现自己再贫一句,可能是要挨他哥的揍。

警队里,即使是夜晚也是忙碌非凡,这次的分尸案实在是时间紧迫,所有人都打着十二万分精神在工作。

关宏宇借着上厕所的理由,靠近了队长办公室,结果徒劳无功。

回去的时候还得小心,关宏宇真是想揍周巡一顿。

我知道你想查你弟弟的案子,但这也是个案子,那么多条人命,你不能……

第二晚,周巡堵到了关宏宇。

情绪激动的周巡信息素在四周飞舞,他知道关宏峰感知不到他信息素的压迫,也就肆无忌惮的在队长办公室乱放了。

关宏宇感觉自己要窒息了。

心里疯狂默念金刚经,同时开始后悔,为什么不听他哥说,遇到解决不了的情况该怎么办。

关宏宇保持着关宏锋的镇定,答应了周巡的要求,飞快的离开了办公室。

哥!周巡怎么是个O啊!你怎么什么都不告诉我啊,我是你视如己出的亲弟弟吗?

关宏宇心里苦,但不敢告诉他哥,怕他哥说他不该闻的瞎闻……


知道吗,前几天晚上关老师从队长办公室出来,身上全是周队的信息素味儿,后来汪看见周队心情倍儿好的从办公室出来,你说这……

(缘,妙不可言。


评论(10)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