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其实是鱼腥味吧

運をちょうだい

关注我等于同时吃了180个cp(?

杀手和他叔叔(5



我真的去吃自助啦ˊ_>ˋ

------------------------------








喂,你说的master是谁?乘着没人,张艺兴在厨房后面打电话



身份?……不用你操心,记得打钱……发给我就行了



收到地址,张艺兴盘算了一下行动,一边手里还不停,拿惯了枪的手洗碗也没什么不同



艺兴~你洗好了吗?好消息,刚刚收到几张自助抵用券,我们明天的晚饭也有着落啦!



好了,红雷哥



不错,洗得很干净,比你红雷哥强多了,他洗的还没砸的多



不是,磊磊你怎么那么小心眼,我砸了个杯子你从去年记到今年……



我不想提醒你那就是上个月发生的事……



哎呀,嘿嘿,你看我这么好看,就算了吧




……






黄师傅,孙漂亮要请我们吃饭?真的假的呀?



黄渤走进来,带着一股海蛎子味,他身边跟着一个有点黑的年轻人



嗨,小猪



嘿,红雷哥,你真请我们去吃饭啊?



那当然啦,喏,这是券



哦哦哦,好厉害啊



看着超级捧场的小猪,黄渤叹了口气,这孩子长得聪明,就是脑子不行……



这是你小猪哥



张艺兴乖乖叫了人



红雷哥,你有了新人就要忘了旧爱了。小猪故作一副哀怨的样子



昂。孙红雷非常不要脸的承认了,一手揽着张艺兴



渤哥,红雷哥怎么了?小猪转头问黄渤



浸入爱河。黄渤淡定地说,有小猪在,他的智商不太容易下线



诶?



小猪,像我这样长得好看又专一的人真是特别少了……




黄磊终于听不下去了,滚滚滚,别待在我厨房里瞎扯,还偷我的菜料,尤其是你,孙红雷把黄瓜放下!







几个人确定了明天的时间,也就散了



孙红雷还是揽着张艺兴,他也没有想起来躲开



艺兴,你想什么呢



……哦,我在想明天吃什么



我也是



(我其实很想写张艺兴万脸懵逼,跟不上他哥的思路,还是算了ˊ_>ˋ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