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其实是鱼腥味吧

運をちょうだい

关注我等于同时吃了180个cp(?

分手后的故事(七)

。。。。。。


其实我也不知道说什么……突然看自己以前写的,觉得还挺有趣的,然后……然后就有了这个……

不好意思加什么tag,就这样吧。

----------------


“吃火锅吧。”孙红雷不知为何突然跳起来说道。

“大夏天的吃这个干嘛?”朱碧石吃不来辣,有些抗拒。

“庆祝我出院啊。我请客。”他扔下这句话就跑去找车钥匙准备出门。

“……”

火锅店里很冷清,下午三点,本来就不会有什么客人,店铺也在休息,要不是看这个黑道大哥带着他女人不怎么好惹的样子,也是要拒客的。

“您先点个锅底吧。”服务员拿着菜单站在一边。

“九宫格吧。”孙红雷想都不想就说道。

“鸳鸯的,谢谢。你刚出院不要吃得太辣。”朱碧石对着服务员笑笑,赶紧让她下去。

“好吧,要个养生的。”出乎意料的,孙红雷同意了。

然后就是牛羊肉毛肚之类的,两个人也并不敢点个脑花血肠什么的。一个是因为恶心,另一个是因为特别恶心。

火锅店里因为人少,手脚很快,一个盛满红油白汤的大锅摆在面前,几座肉山也垒在桌上。

两个人不客气地吃起来。

“你们到底出什么事了?”朱碧石只是听黄渤讲过一点孙红雷的事,知道他们是一对儿,中间发生了什么他完全不清楚。

十几片肉咽下肚,朱碧石终于忍不住问出口。

“……他要结婚了。”

“不会吧,他不是很爱你吗?”朱碧石惊讶地叫出声,在黄渤的描述下,他认为这个黄磊应该是非常爱眼前这个人的。

“你和他认识吗?”孙红雷抬起眼看着朱碧石。

“呃,没见过。”

“那你怎么这样说?”孙红雷恨恨地咬了一口红油里滚过的毛肚,鲜艳的辣油看得朱碧石一阵冒汗。

“感觉?唔,我听渤哥讲过他。”

“是吗……”

朱碧石本来以为自己触到了孙红雷的逆鳞,都作好被泼一脸调料的准备了,结果对方不温不火的态度让他有点懵。没生气吗?

“我也这么觉得,他绝对是爱我的,可以说世界上没有比他更爱我的人了……”听见对方嘴里的嘀咕,朱碧石好容易才忍住没把凉茶泼他一脸,怎么会有人如此自恋,对方都要结婚了,还想着对方是如何爱自己的,有病吧,绝对是有病!

“所以我找你就是为了这件事,你帮我查他近半年接近了哪些人发生了什么事。虽然黄渤已经去查了,但磊磊太聪明了,他认识黄渤,也认识他的手段,你是新人。”

“what?”朱碧石觉得荒谬极了。

“黄渤已经帮你把身份处理了,执行秘书,明天就去上班,我不能送你,坐嗯,28路到吧,等会帮你看看。啊,衣服的话我们等会儿去逛逛买两身回来。别忘你的处境,这也是伪装啊,谁能想到小流氓会到大企业上班呢?”

“……”

“快吃啊,肉都去哪儿了,肉都老了。”孙红雷自娱自乐的唱起歌来。

“……”

火锅烧得极烫,烟雾氤氲,灯光下一片热闹欢乐。罗志祥觉得自己跳入了一场阴谋。

“服务生!来颗脑子!”明天开始搞谍战,朱碧石需要补补。

“好嘞,哥老官您稍等。”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