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其实是鱼腥味吧

運をちょうだい

关注我等于同时吃了180个cp(?

周巡的明恋

我只能说甜但ooc……

不喜欢就叉出去,喜欢就留个评论(想得美

-------------------



单恋是很甜蜜又很难过的一件事,这对大多数人来说是这样的,但周巡不是,他还是和往常一样,该吃吃,该喝喝,没什么不同的。而且他单恋是明着恋,搞得所有人都知道,他周巡喜欢关宏峰,怎么着了吧。

 

光明正大的把辞职的关宏峰又找回来当顾问,并且什么案子都找关宏峰,连路上抓个偷车贼都要问他一声要不要审一审有没有前科什么的。

 

要说周巡是什么时候开窍的呢,也正是213之后,关宏峰的离开让他觉得心里空落落的,我别是爱上老关了吧!这个念头刚一蹦出来,周巡的脑洞如决堤的大坝,一下就刹不住车了。

 

我这么多年跟着他是吧,总之有个深厚的感情基础了,然后我现在这个刑警支队长也是因为老关当年的不嫌弃,一直拽着我呢,不让我走弯路。要搁古代,这么大恩情,我非得以身相许不可呀。而且老关这么多年也没找老婆,是不是暗示我他不好女色啊?可他那样子,对男的也没意思啊,别是不行吧。唉,谁让我可能爱上他了呢,委屈我了。

 

周巡是越琢磨越觉得这事儿靠谱,自己个儿就是喜欢关宏峰了,那喜欢上了就非得表示一番不可。答应不答应还两说,在这事儿上可不能怂,怂了就要当下面那个。

 

“啊呀,老关,今天这个案子就麻烦你了,案卷在我办公室,来顺便喝个咖啡怎么样,我这特意去老赵那儿搞来的,韩彬也喝这个,据说脑子好的都喝这个呢。”

 

“哟,今儿这么晚啦,老关,太辛苦啦,走,哥儿们请你下馆子,好好补补啊。往倾家荡产花啊,哪儿贵吃哪儿,我听说这个恺撒西餐厅的牛排特别好吃,那个老赵,他跟韩彬去吃过,说是吃着都不像牛肉了,都是钱的味道。”

 

“老关啊,干什么呢,看案卷啊,看太久对眼睛不好,来,我给你泡了黑枸杞决明子枸杞夏枯草茶,明目清肝,多喝点啊,不够我那里还有啊。”

 

 

连续这么一个月,大家都看出来周巡对关宏峰的态度不一般,简直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

 

小汪。“我觉得头儿肯定是找到关宏峰什么证据了,盯得那么紧,为了找到破绽,头儿真是太拼了,唉,只是不要再指使我去买东买西就好了……”

 

“诶!西瓜买回来了,给您放办公室了,保准甜,我让老板挑了好久呢。”

 

周舒桐。“我觉得挺好的呀,周队现在特别关心关老师,我就不用老是盯着关老师了。”

 

刘长永。“我女儿不用老是跟着关宏峰,我觉得挺好的,周巡这个态度变得是有点怪,说不准当领导就要生出个怪脾气呢,我才懒得去管他的那些破事。”

 

高亚楠。“他喜欢关宏峰呗,那还看不出来,周巡就是个白痴,哪有这样追求人的,把宏宇吓得够呛,唉,这个支队怕是玩球了。”

 

关宏宇。“哥,我求求你收了神通吧,周巡再那样我真的要吓死了,我宁可跟他打一架,也不想喝那什么鬼的明目茶,我特么跑了一晚上厕所啊。”

 

 

 

周巡不知道大家心里是怎么想的,所以他依然秉持着有事找老关,没事创造条件找老关这个原则,没事就把关宏峰叫到办公室谈心。

 

“老关啊,你弟弟那个案子我一定不会放弃的,你放心,我一定会查得水落石出的。”

 

“……”

 

“不过我们支队你也明白,我这个支队长确实没那么聪明,就只能配合你的指挥,我帮着翻翻垃圾桶什么的找找线索,所以吧,这查案子的事儿就得靠您关老师的了。”

 

“……”

 

“你弟弟的案卷呢,虽然是被老刘拿走了,但我一定给你想法子拿回来,你别着急啊,那个,你放心,我这个人说话绝对算数。”

 

“……”

 

“对了,那个小周你不满意啊?那你要找谁和你一块查案子啊,我?那不行,我知道我们俩配合肯定默契,但是吧,我现在是支队长,实在没空,要有空,我一准儿来协助你啊。”

 

然后关宏峰摔门走了。全特么的是废话。

 

周巡还在这儿美呢,我这么关心老关,又帮着查弟弟的案子,又是要帮忙的,老关是不是害羞了?唉,太体贴也是毛病啊。

 

高亚楠:“你别真是头驴吧。”

 

周队长的明恋依旧没个下文。

 

 

 

评论(9)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