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其实是鱼腥味吧

運をちょうだい

关注我等于同时吃了180个cp(?

段子

Associate 交往

“老关,我们算在一起了吧。”周巡在关宏峰的沙发上倒立。

“嗯。”

 

Break 折断

追犯人的周巡,把糖葫芦给折断了。小孩当街大哭,关宏峰买了新的赔给小孩,给周巡留了一根。

 

Content 满足

酒饱饭足思淫欲,晚上十二点半,关宏峰满足的开着小夜灯搂着周巡睡了。

 

Discipline 惩罚

因为打伤了强奸犯的律师,周巡被停职。

 

Experience 经验

因为经验丰富,关宏峰到长丰支队任职。

 

Fair 公平的

“这不公平,我是你弟弟。”

“这公平极了。”

 

God 上帝

“oh,god!oh,Jesus!……holy……”

“关宏宇,你因为盗版影像制品被捕了,我就不算你传播淫秽色情了,行了,关了关了,啧。”

 

Hair 头发

周巡每天早上花十分钟搭理他的头发。

关宏峰花了十分钟,给他弟弟剪了一个锅盖头。

 

Ice cream 冰淇淋

周巡其实很喜欢吃冰淇淋,但他嫌这个太孩子气,就总是忍着不吃,直到他和关宏峰在一起之后,他用冰淇淋把冰箱填满了。

 

Jessica 杰西卡(原创女性角色)

“您好,周队长,我是杰西卡,我想是我们的父亲想撮合我们,而您应该和我一样,没有这个意愿吧。”

“哟,您是明白人,喝一杯再走,我请客。”

 

King 国王

“2号和9号来接个吻呗。”

“谁是2号?”周巡举着酒杯站起来。

 

Life 生命

“周巡!你给我活下去!活下去……”

 

Map 地图

“老关,这,地图是不是错了?这是去哪里的?”

“没错,是去我心里的。”

“啊……那我是不是在你心里迷路了?”

 

Name 名字

“姓名,性别,年龄。”

“周巡,男,35.”

“刘长永是你杀的吗?”

 

Office 办公室

办公室play是不行的。

 

Professor 教授

“关教授,办公室play玩不玩,反正你今天没课。”

 

Queen 女王

“关宏峰,我命令你去给我买三桶冰淇淋,草莓巧克力哈密瓜!”喝醉的周巡坐在冰箱上说道。

 

Reply 回复

“我也喜欢你。”

 

Sex 性

爽(皮这一下我真的很快乐,要不我贴个链接?)

 

Time 时间

“十五年了,我怎么就没交下你这个朋友。”

 

Unique 独一无二

您就是独一无二的周巡,爱您。    

 

Video 录像

“没想到啊老关,你还好这一口……嘶,我错了我错了……”

 

Want 需要

“我想吃冰淇淋……”牙疼第三天。

 

X-ray x光

“这么高跳下来我建议你去拍个片,说不准就骨裂了。”

“高亚楠,你盼我点好吧。”

 

Young 年轻的

年轻的周巡在马路上遇见了一个带着丑围巾的人。

 

Zebra 斑马

Bgm:《斑马》

(期末了,有点太忙了,写点小段子吧。。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