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其实是鱼腥味吧

運をちょうだい

关注我等于同时吃了180个cp(?

风火山林

呃,本子忘在学校了,补个记得的段子吧。
(我要校考去了,可能有段时间不写,顺便祝我能考取想要的,一切顺利~



好好的一个大小姐,偏生要去闯荡江湖,落得在这样的客栈做杂役,赚得一点生活钱。

白展堂虽看不惯她的脾气,却也知道这是家里宠出来的,如今要做这粗使活计也是有点可怜的。

“郭小姐。”

“……你又要做什么?”郭芙蓉正蹲在后院学着洗衣服。

“衣服不是这么洗的。”白展堂知道,跟她呛着又是个没完,便直接接过洗给她看。

看过白的手法,郭芙蓉也是个聪慧的,她想学自然是很快的,她点点头,脸有些红,伸手抢过白展堂手里的衣服。“我知道了……”

白展堂也没什么要说的,把手里的水往身上擦擦,起身要走。

“……谢谢。”

郭芙蓉说得含糊,但白展堂也听见了,他知道这个姑娘性子别扭,不好意思当面表达,所以他只好顿了顿走到大堂里去了。


(把掌柜的的事安老白身上了,不过这是我还没看过的时候写的记错了,就当是我发的糖吧~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