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其实是鱼腥味吧

運をちょうだい

关注我等于同时吃了180个cp(?

杀手和他叔叔(4

我热爱的斗嘴结束啦,,,

话说,我写个master来给艺兴当叔叔怎么样(其实要杀的就是他?

哎呦喂,我瞎写算了ˊ_>ˋ

——————————————






打工



张艺兴起了个大早,主动收拾起乱糟糟的屋子,这房子的主人一看就是个不修边幅的人



收拾到一半,一阵冲上云霄的铃声在他耳边爆炸



诶,我去,这哪个犊子给我开这么响,孙红雷差点从床上滚下来,完全忘了这是他用语音的时候自己开的



喂……啊,磊磊,我,我起了,马上马上来,啊,嗯嗯……



接完电话,孙红雷总算是清醒了。他一抬眼,张艺兴正在看他



艺兴,你起这么早呢,别忙活了,哥带你吃饭去



张艺兴穿着昨天的衣服,皱皱巴巴的,看着委委屈屈的



孙红雷翻了会衣柜,拿了一件白色的衬衫



穿这个,精神,别嫌弃哥啊



……不,不会,谢谢哥哥



孙红雷挠挠头,有点不好意思,还真没人这么叫过他



两个人收拾好,走了几条街,到了黄磊的店



黄磊开了一家饭馆,店面不大,但生意很红火,大家都是冲着黄小厨的手艺去的



我都快忙死了,你怎么还杵在这,后面帮忙去。黄磊一巴掌拍在孙红雷背上,转过头,倒是叫个小伙计给张艺兴拿点吃的



磊磊,今天周末嘛,我放假……咳,我这就去。他还想去磊磊家蹭饭呢!



红雷哥还没吃……



别管他,这么大人了,饿一顿不会怎么样。看张艺兴不太放心的样子,又补充道,哎呀,等会他会自己偷吃,他不会饿到自己的



等黄磊到后厨掌勺时



孙红雷,别吃了!滚去端盘子去!



磊磊,我就吃最后一口



滚!



炒着辣椒,他想,这个人居然是个幼儿园教师,真是……



黄磊哥,我吃好了,要帮忙吗?



艺兴啊,你帮着洗洗盘子吧








(艺兴,我偷了红烧肉,快吃

(老板,我的红烧肉量不对!……嗯,没关系,太多了我也吃不完




老板这里有黑社会!(并不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