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其实是鱼腥味吧

運をちょうだい

关注我等于同时吃了180个cp(?

段子



我怎么收买你,才能看到戏子的后续呢:P

———-----------------------------------------








自从知道了小孩的身份之后,他对他的态度也并没有改变,这还是他最宝贝的孩子。




可是,小孩不再掩饰他的态度,他就是喜欢他红雷哥,特别喜欢,谁都不能夺走,这是他一个人的……



红雷哥,你喜不喜欢我啊?



喜欢呀。孙红雷在和一条领带作斗争,头也没有转过来



红雷哥你看着我说嘛。张艺兴在一面白墙上倒立,衣服落下来,露出了他的腹肌



我们艺兴这么可爱,谁不喜欢呢。孙红雷终于系好了他的领带,他今天要去参加他前女友的婚礼,据说是和一个有钱的海归精英,特意叫了孙红雷,含义不言而喻



你一点也不认真……张艺兴跳起来,活动了一下手腕。我也要去



你?你去干嘛



嘿嘿……张艺兴狡黠地笑起来。蹭饭!



好吧好吧,想去就去,不许捣乱啊。孙红雷开始熨起他早八百年买的西服



张艺兴认真的看了一会,觉得这衣服真难看



红雷哥,我带你去买衣服吧



啊?



走走走……决定了的张艺兴抓起孙红雷的手就往外走



一个教书先生当然不是一个天天锻炼的杀手的对手,被一把拉出了门,还被摁在门上亲了一口



都是口水!孙红雷抹了一把脸,这是弟弟的爱,他暗自安慰



不是弟弟,是爱人。看穿了孙红雷的内心,张艺兴说道



……你不是要给哥哥买衣服吗?



好好好。张艺兴知道再逼,这个老男人非恼羞成怒不可



孙红雷在试衣间里换了第八套衣服后,我被包养了吗?他突然冒出这么一个念头,吓了一跳



红雷哥,你好了嘛?



好,好了



就这套吧,再拿第三,第五套一起打包。张艺兴把卡递给一边的经理





【其实就是吧ˊ_>ˋ



(孙红雷,我都和你分手了!你还来破坏我的婚礼!

(不,不是的……

(好吧,红雷哥这是你自己送上来的,喝这么多……

评论(10)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