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其实是鱼腥味吧

運をちょうだい

关注我等于同时吃了180个cp(?

关于丫头的猜想

其实我还是挺喜欢丫头的,主要赖编剧非得搞什么陈皮暗恋丫头,暗恋就暗恋,搞得全长沙都知道了,这叫明恋了好不好!



————————————————



丫头:反正要没我的戏份了,我要放飞自己了。




被邀请来吃饭的尹新月:这面怎么是酸甜口的,说好的阳春面呢?




二爷:快说好吃!




尹新月:啊呀,真好吃……




丫头:你没骗我吧?真的好吃吗?




二爷:当然好吃,我都吃那么久了从来没腻过……




尹新月:是啊是啊……




丫头:锅里还有,我再给你盛……【笑容笑容



看了预告,我实在不懂,为什么一碗面会又酸又甜……她就算味觉有误,最多咸了淡了,放什么醋啊,一个厨房待了那么久的人,盐和糖还是分得清的吧……




所以,我推断出,丫头,一定是在放飞自己!




二月红,老娘让你站启红,给我在家好好吃面……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