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其实是鱼腥味吧

運をちょうだい

关注我等于同时吃了180个cp(?

海悦初见不成语

kkk我写完啦

--------


城郊的树林里站着一个身材娇小的少女,她的旗袍和披肩上满是尘土。

 

“无心,我一定会找到你的。……你一定会找到我的,嘻嘻嘻。”她突然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开心的笑起来。

 

当唐山海在红磨坊咖啡馆被抓住的时候,他就已经成了废子,除了帮助徐碧城获救,再帮不上一点忙。

 

既然这样,那就再搞大一点吧。唐山海在昏暗的牢狱里微笑起来,笑容触动了他的伤口,这个笑就变得不那么好看了,不过,谁会在意呢。

 

交换当日,唐山海穿着他一贯品味的西服,脸上的血污也擦得干干净净,头发梳在后面,他还是初见时优雅迷人的唐队长。

 

枪声响起,一片混乱,唐山海拉着扮作服务生的徐碧城向外逃去,他极度不赞成这样的冒险,可他心底还是泛起一丝涟漪,他放不下她,这是不是意味着徐碧城对他还是有情?

 

该死的,这紧要关头他在想什么?唐山海一把把徐碧城推入陈深的怀抱,“让她走!”

 

唐山海决绝地转身向另一个方向跑去,他知道此生再无相见的机会,他不能吐露自己的心声给徐碧城,这只会让她徒增烦恼,此外毫无意义。

 

他逃进了一个巷子。

 

背后的追兵跟的很快,他努力的逃着,他唯一的希望就是徐碧城可以安全的离开。

 

“张显宗?”说话的是一个小女孩,她好像在灰堆里打了个滚。

 

“这儿很危险,你快离开这儿!”唐山海回过头提醒道。

 

“……你又受伤了?”唐山海看不清她的面容,但总觉得她是在皱眉。

 

确实,他在逃的时候让毕忠良打了一枪,在腹部,避过了脏器,不算重伤。

 

唐山海来不及回话,追兵已至。

 

“唐队长,毕处长在找您。”来人为首的是苏三省的手下,一个叫阿强的。

 

“我若是不去呢。”对这些喽啰,唐山海用不着客气。

 

“那就别怪兄弟们手下不留情了。”阿强笑嘻嘻的,把苏三省得势的模样学了三分。

 

唐山海一路奔来,腹部疼极,但他绝不能在这些人面前表露出来。

 

“呵,看苏三省教了你们什么。”

 

“唐队长,不要嘴硬了。兄弟这也是为了你好啊。”阿强一边说着一边指挥着手下包围住唐山海。

 

那个女孩突然走过来,站到唐山海面前,“我要寻找无心,你和我一起去吧。”

 

“哪来的小丫头,一边呆着去,想死啊!”

 

“你快走吧这儿很危险。”唐山海以为这孩子脑子不好,便耐心地劝道。

 

“我杀了他们,你就跟我走吧,你的伤势撑不了多久。”

 

唐山海心头大惊,自己的伤隐藏在深色西服下,不细看根本察觉不到,那些特务和他周旋了半天,也并不真的确信他受伤。这个女孩似乎一眼就看出了他的伤势。

 

不等他多想,只见从岳绮罗的袖中飞出无数的纸人,那些纸人只一瞬间就划开了特务们的喉管,然后密密麻麻地贴附在他们的身上,直至吸食干净血肉。

 

不过是一眨眼的功夫,唐山海眼瞧着上一秒还嚣张之至的特务,下一秒就化为枯骨倒在地上。

 

纸人回到岳绮罗的身上,她的面孔有了血色变得很好看,身形也不再那么摇晃。她极惬意地伸了个懒腰。

 

“……你是谁?”唐山海强忍着恶心问道。

 

“他们想杀你,你还要怜悯他们吗?”岳绮罗笑着抬起头,白如瓷器的面容上,一双全黑的眼瞳妖异地看向他。

 

“不,我并不怜悯这些人,他们的下场本就不会好。你的法子,是……”这双眼睛死寂一片,毫无波澜,令人心悸。

 

岳绮罗突然五指成刃,伸进唐山海的腹部,唐山海疼得一个激灵,身体却无法动弹,只感觉到这个女孩尖利的指甲刮擦着他的伤口,好像在寻找什么。

 

“叮呤。”是弹壳的碎片,随后血扑簌簌地落在地上。岳绮罗拿起一片纸人贴在唐山海的腹部,血止住了。

 

“走吧,下一批人就要来了。”岳绮罗转身走了。

 

唐山海的伤口在快速的痊愈,他完全能感觉到,同时他感到十倍于受伤的疼痛,好像烧红的烙铁伸进他的腹部,将所有的脏器搅在一起。

 

他跌跌撞撞地跟在岳绮罗身后。

 

“你叫什么。”

 

“什么。”

 

“我该怎么叫你?”

 

“……绮罗。你之前是这么叫我的。”

 

“唐山海。”

 

“我不在乎你叫什么。”

 

岳绮罗没有因为唐山海的疼痛而放慢脚步,他不会死。她的心里毫无怜悯这样的东西,只要张显宗不死,能够陪着她就好。

 

“我会把无心的身体找来给你,你就再也不会死了。”


----------

其实还可以写蒙蔽唐一次次的反驳我叫唐山海……算了……


寻找无心之旅。。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