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其实是鱼腥味吧

運をちょうだい

关注我等于同时吃了180个cp(?

(林檎)洁癖梗

洁癖梗

 

案子结了,秦明作为主法医需要写结案报告,不过报告这东西好写得很,有格式有官方语,写了这么多年了,秦明根本不用动脑子写。作为一个处女座洁癖,秦明坚持着一个两天一小扫七天一大扫的习惯。

 

等会儿是先扫客厅还是先扫起居,先擦书架还是先擦桌子,秦明先在脑子里过了一遍。

 

“叮咚。”

 

门外是林涛,一手睡衣一手啤酒,显然是又被宝宝赶出来了。

 

“老规矩,看场球不开声音。”

 

“……”堵得秦明哑口无言。烦死了。

 

秦明写完了报告,走去起居室,换了睡衣。

 

“……我去,老秦你出门啊?有案子?”看见秦明穿戴的好像要去解剖,林涛吓了一跳。他看一眼表,十一点二十。

 

“打扫卫生。”口罩后的秦明声音瓮瓮的。

 

秦明开始清理厕所的瓷砖,力求把每一条缝里的灰都刮出来。

 

林涛的注意力被一个精彩的进球吸引走,他喝了一口啤酒,下次还是买冰的吧。

 

“林涛,去买一瓶某牌洗涤灵。”秦明好像幽灵一样飘到林涛身后。

 

“我球没看完呢,还有,这个点我去哪儿给你买x牌啊?”

 

“从这里向北三千米有一家24小时的便利店。这是钱。”秦明用中指和食指夹住一张纸币,嫌弃地扔在林涛身上。

 

“……给个钥匙。”除了这儿无处可去的林队长只得接受。

 

“门口碗里。”秦明头也不回地回厕所继续扣墙缝了。

 

等林涛磨磨蹭蹭看完一个点球出门,秦明搬了一个梯子在书架前开始理书。

 

最顶层的书架上放的是骨骼的研究,还有几个小的模型。秦明小心地清了清不怎么存在的灰。

 

再下一层上是师父给他推荐的法医学新科目,法医这项技术是在不断进化的,无论是几年的法医都必须学习新的技术,给案件提供准确的信息是非常重要的。

 

秦明慢慢的往下移动了一格。

 

“砰!”

 

“我买回来啦。”

 

“砰!”

 

“……嘶……林涛,你大爷的!”

 

“哎呀我去,你没事吧!”

 

林涛的动静太大,我们的秦科长一惊,直接从梯子摔到沙发上了。

 

“……我腰扭了。”

 

“严重吗?我看看。”林涛吓坏了,秦明一定会整死他的。

 

“没事,休息两天就好。……我家没人打扫了。”秦明侧躺在沙发上,优雅苍白的像一具雕像。

 

“……我扫。”林涛一脸的视死如归。

 

然后秦明指挥林涛打扫了一整晚。

 

 

大宝看着一直扶腰走路别扭的秦明,还有黑眼圈奇深精神萎靡的林涛一脸坏笑。

 

“你俩行啊。”

 

秦明林涛:黑人问号。

评论(5)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