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其实是鱼腥味吧

運をちょうだい

关注我等于同时吃了180个cp(?

你是我弟弟!

我是不是你最心爱的挚友,你为什么不说话?

对不起,ooc的我自己都害怕。。


_____

酒吞童子最近很烦恼,有一个浑小子天天来找他麻烦,想躲着都不行,到处嚷嚷着是酒吞童子的挚友,逼着他去处理。

这一回,把打工的老板都惊动了,说是那个浑小子为了找他,在酒吧里到处问人,把客人都吓跑了。气得他想去揍人,可那个小子反而十分开心,说是不是酒吞童子想起来他了,要看看他这些年的水平。

酒吞童子也不是莽撞的人,看那小子的样子,怕是个武疯子,因为这个受伤也太傻逼了。朋友本来就笑话他是不是惹了烂桃花,这下更加解释不清了。

他只好把那个叫茨木童子的混球带到他朋友家去。 “酒吞童子,我赶稿呢,不打游戏啊。”荒川嘴里叼着一个碎冰冰含含糊糊地说道。

“不找你,借个地方。”酒吞童子没好气地说,他那堆烂友里也就荒川是比较独立,一个人在外面租房子。

“哦,谈分手是吧,动静小点,千万不要冲动把我家砸了。”荒川幽灵一样飘回房间。

酒吞童子懒得理荒川的胡说八道,让茨木童子坐在客厅的地上,又去冰箱了拿了可乐,他自己先喝了半罐冷静一下,他可不敢拿酒出来,无论谁喝多了,都是一场麻烦。

“说吧,你到底有什么目的,我没钱。然后我也不喜欢男的。先和你讲清楚啊。”酒吞童子说道。


“挚友,你真的想不起我了?”坐在地上的茨木童子两只眼睛瞪得大大的,像是小狗一样。


“我真的说了无数遍了,我不认识你,从来都没见过你,不可能是你的,什么,什么挚友。麻烦你以后不要再来找我了。”酒吞童子一扶额,屏蔽了眼前的一切。


“其实,你同我的挚友长得一点也不像,他是一头白发,身着铠甲,气势不凡,是统领大江山的鬼王。可惜他后来死在了小人手里……”


白发?是少白头吗,还是染的,那比他的红毛还夸张诶,铠甲?啥东西,酒吞童子满脸问号的听完之后,断定这个人果然是个疯子,太危险了,只要让他明白自己不是那个什么鬼王,以后也不要再纠缠啦。


“但我就是觉得你就是他,无论如何,这次我都要守在你身边,保护你!”


酒吞童子差点气哭,根本说不通啊,这个傻子难道以后就要伴他一生吗?他沉默着喝完了一罐可乐,脑子里开始想象未来,连眼神都死亡了。


与此同时,另一个人也很烦恼。他的名字是大天狗,他和酒吞童子从小一起长大,他稍微年长几岁,就是因为这几岁的差距,他,竟然和酒吞童子产生了代沟,不再是酒吞童子的知心大哥哥!


然而最近,似乎出现了一个总是缠着他的变态,气得他当场就要爆炸,但是他又想着,万一酒吞童子来找他求助,他就可以重回知心大哥哥的宝座了。


晚上,他看见荒川的一条推。


「烂桃花竟成守护骑士,武疯子原是痴心人。」


「什么意思?」他敏锐的察觉到似乎和他的酒吞童子有关。

「你弟弟可能交到男朋友了。括弧笑脸。」

冷静的拨通电话。

“喂,酒吞,我不允许!你不能和那个来历不明的小子在一起,哥哥我不允许!”

“……您是挚友的哥哥吗?在下是茨木童子,请多关照……喂,大天狗嘛,这件事我回头跟你说,先挂了啊。”

“喂喂!”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