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其实是鱼腥味吧

運をちょうだい

关注我等于同时吃了180个cp(?

你是我弟弟!(2

大天狗和酒吞童子家是邻居,家里进进出出的听得很清楚,他推了晚上加班,在玄关守了一夜,靠在鞋柜上小憩。

直到酒吞童子的父母出门上班的关门声把他吵醒。

大天狗靠在鞋柜上活动了一下僵硬的脖子和关节,然后迷迷糊糊的想起,酒吞童子他夜不归宿啊!

大天狗有种白菜被猪拱了的失落感,他难过的洗了个澡,悲伤的换了身衣服,最后无奈的去赶早班车上班了。

下班回家,遇到了酒吞童子。

“哟,你下班啦?”

“……那个,昨天。”

“啊,别提了,真是头疼。”酒吞童子挠了挠头,一脸别扭。

“我,我有句话要说。”

“啊?”

“学,学业为重!你不知道社会有多险恶……”

“哈?你讲什么东西啊,啰嗦死了!”酒吞童子很不耐烦地打开门。

“那个,那个茨木童子是……”“砰!”

被讨厌啦!大天狗你是白痴吗?哪里有学生会喜欢这套说辞的啊!满口都是大道理的人超级无聊,连朋友都没有啊……


昨天


怎么办,茨木童子说得好像都是真的呀,昨天晚上还召唤出地狱之手给他看了,然后留下一句我一定会保护好你今生的挚友这句话,从十一楼跳下去了。

吓得刚好出来的荒川差点报警。解释了一通之后,好像被他拿去写小说用了。

原来他酒吞童子上辈子真是个妖怪啊,还留着白头发到场跟人打架啊,还暗恋一个女鬼无果啊!

对了,明天还要上课,先睡觉吧。

第二天,他几乎在各个地方见到了守着他的茨木童子,为了不给他添麻烦好像是用了什么障眼法,在三楼高的树杈上,在食堂从来不开的电风扇上,还有体育场地的栏杆上什么的。

烦,但没办法。

不看着他的话,又担心这妖怪做出什么事来。真是愁啊。


茨木童子护送酒吞童子回家,并且在楼下目送他上楼,这一系列的行为使得酒吞童子心里憋着火,又无处可释放,连一个能倾诉的对象都没有,说了可能以为他脑子坏掉了。和知情的荒川说,这个家伙只不准提出什么奇怪的建议,所以也pass。

还听了那家伙一堆疯话,又不好反驳,脾气本来就不怎么样的酒吞童子如同一油罐车的汽油,稍有点火星,就要大爆炸。

前·知心大哥哥·大天狗正撞枪口。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