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其实是鱼腥味吧

運をちょうだい

关注我等于同时吃了180个cp(?

4.1

因为我有点忘了所以先乱写一点找找感觉……

-------


“调监控了吗?”

 

“刚好在两个监控之间,距离太远很模糊,还需要技术队协助。”小汪捧着本子说。

 

“被害人有什么纠纷吗?”

 

“……男,40岁无业,家暴,老婆闹离婚,一个人在家抽烟的时候烟头把房子点了,二级烧伤。” 小汪颇有点幸灾乐祸的意思,不过在关宏峰的面前他不敢放肆。

 

“情况怎么样?”

 

“抢救下来了,问题不大。”

 

“嗯。”

 

 

 

“他可以接受心理问询,但是我必须在场。”

 

 

 

周巡从梦里醒来已经是夜里的十点,医院停止探望,走廊上几乎没有人。他抬头看了看挂盐水的地方,什么也没有,在他睡着的时候有人帮他拔掉了针头,周巡抬起手看见一块医用胶带,给他压着血管的人似乎用了大力气,手背一动作有点疼。

 

“没有人可以不留下证据犯罪。”关宏峰站在窗边,月光照在他的身上,阴影很深。

 

周巡惊觉床边没有开着小灯,所以他才会以为现在没有人。

 

“……”

 

“你把宏宇支开,就是为了有机会下楼。你以为自己做得很隐蔽没有人发现?”关宏峰并没有看周巡的脸。

 

“我告诉过你,你现在染上了瘾,如果你不戒除,你就会死。”

 

“我……”眼前这个男人明明沐浴在月光下,却是那么冷酷和黑暗,和之前完全是两个人。可是周巡并不觉得害怕,他只是非常慌张,他做错事了。“我没有拿吗啡,我,我拿的是医生说的,那天我摔倒,医生说的镇定,我会戒瘾的……”

 

“……你明天开始要接受心理治疗了。”

 

“会痛吗?”

 

“不会。”

 

 

 

 

 

 


评论(9)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