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其实是鱼腥味吧

運をちょうだい

关注我等于同时吃了180个cp(?

【all夏继成】营救计划

第十集结尾和第十一集开头


all夏继成,齐升平/夏继成


-------

一处二处的人都走了,夏继成却没有走,他是处长,不用参与这种走形式的累活,他这人惯会偷懒的。


副局长早知道他不会去,盯着这个无人的时刻来了,他是只老不死的狐狸,夏继成这块吃起来香喷喷的肥肉,自然是能吃就吃。


“李队长出发了?”齐升平明知故问,坐在空荡荡的办公室里看着夏继成。


“啊,是啊。全力配合一处嘛。”夏继成急着想打电话提醒沈青禾任务取消,敷衍着齐升平。


“所以我来找你说说话。”齐升平笑呵呵地说,他似乎并不打算很快离开。


“……我给您沏壶茶吧。”夏继成转身去拿茶杯,心里忍不住暗骂这老东西,非得这个时候来,实在没空搭理他。


齐升平接过茶杯,装模作样地喝了一口,又呸了茶叶杆子,等夏继成眼神停留在他脸上之后,慢条斯理地说:“你知道我为什么找你嘛,你我都心知肚明,双十协议虽然是签了,表面上也是风平浪静,实际上有很多问题在重庆会谈上悬而未决。”


“是啊,没有几条达成了的。”这是放钩子了,夏继成不得不主动咬勾,他在这警察总局做得顺风顺水,很多时候都靠着齐升平替自己出面。


夏继成搬了张椅子坐在齐升平对面,像个虚心求教的学生,他摆出顺从的态度,膝盖抵着齐升平的腿。


“你看共党有什么,从苏联拿到的日军枪炮子弹,而国军背后有美国人撑腰,这说明内战不过是时间问题。”齐升平拍了拍夏继成。


“我们,要提早做打算……”齐升平看着夏继成,对方好似拨云见日一样,以一种崇敬的目光洗礼着他。


“卑职还是目光短浅了。”夏继成知道,齐升平是来讨要好处的,若是还要搭上齐副局长的快车,夏继成必须献上自己。


他的警服从来也不好好穿着,白色的衬衫在黑压压的警局里无比的晃眼,可是衬衫下他的皮肉更加的白,好像藏在锦盒里的宝玉。


后续一丢丢见w b:几何学家七减一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