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浪其实是鱼腥味吧

運をちょうだい

关注我等于同时吃了180个cp(?

【青吏】心动时刻

圣诞快乐🎄吃个甜饼

------------------


深夜的酒吧永远是灯球闪耀人头攒动的疯狂,五色的灯光在吧台的桌子上倒映,夏冬青手里调酒的银色酒杯也闪闪发光,他学了几周总算是能做出几种受欢迎的款式。

 

夏冬青还是不习惯这种氛围,有些拘谨而客气地询问着眼前喝得烂醉的女孩还要什么。

 

赵吏说是来接他,结果提前两小时把自己喝得烂醉,甚至跟不认识的人一起玩起了国王游戏。

 

赵吏突然走到夏冬青面前,用手捧着他的头,在脸颊上亲了一口。

 

夏冬青愣住了,但是他看见赵吏嘿嘿一笑又回到了起哄的桌子上。这家伙又被抽到了吗?夏冬青其实一直关注着那边,赵吏有点倒霉,前一轮喝了十杯。

 

即使是活了千年,也抵不过烈酒攻势,人类的社会在发展人类的社会在进步,酒精含量远超当年。

 

3号去亲一个喜欢的同性,只要你看着喜欢就行。

 

赵吏便想起冬青,这个倒霉孩子是他看着成长起来的,怎么会不喜欢呢。走过去,在脸颊上亲了一口。

 

“你喜欢那个调酒小哥吗?”

 

“喜欢啊,酒我喝了下一局吧。”

 

“你喜欢男的?”身边一个人问。


“滚你大爷的,老子只喜欢大胸妞。”赵吏想了想,自己这千年来交得都是女朋友,挺确信的。

 

“但是你挺吸引男人的。”

 

赵吏看了他一眼,思考一会怎么揍他,或者叫角落里那个女鬼来吓唬他?

 

“你那个柜台小男友还挺关心你的,一直在看你。”那个人并不知道赵吏和夏冬青是认识的。

 

“他有女朋友。”赵吏懒洋洋地说。

 

“是吗?他看起来很……”

 

“像个处男是吧,他确实是。”赵吏没了聊下去的兴致,挥挥手走了。

 

 

“你也喝太多了,你可是开车来的。”

 

赵吏:“你开。”

 

夏冬青:“……”

 

赵吏:“跟你说个好笑的事,那个人说你喜欢我,哈哈哈哈哈哈老子跟他说你有女朋友了,他还觉得我骗人。冬青你看着太像个孩子了哈哈哈哈……”

 

夏冬青:“我就是喜欢你。”

 

“……玄女呢?”笑声戛然而止,赵吏讪讪地说。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很喜欢你。”

 

“神经病,你喜欢我就请我喝酒。”赵吏悄悄松了一口气。

 

“一杯三十。”夏冬青说。

 

“滚你大爷的!”赵吏大骂道。

 

赵吏爬了,去可以免费蹭喝酒的桌子上,他熟练地把自己摔进卡座,和美女们谈笑风生并且喝了半打轩尼诗。

 

赵吏心里打鼓,他感觉夏冬青一直在看他,这件事又不是他的错为什么这么心虚,他可没打算玩弄纯情少男的心。

 

他,赵吏,活了一千年的灵魂摆渡人,谈过的女朋友都能绕这个酒吧十圈了,经验丰富,怎么被这小王八蛋搞得这么坐立难安。

 

 

夏冬青想扶着赵吏的手臂,可是那个人宁肯摇摇晃晃地差点摔跤,也不愿意叫夏冬青帮忙,难道是自己逼得太急了?

 

谁让他突然亲了自己,夏冬青的心跳得很快。

 

开车回家一路无话。赵吏睡着了。

 

到家的时候他醒了,从夏冬青手里拿回车钥匙,回了他的三楼。他的房间离所有人都很远,摆渡人不做梦所以永远都睡不熟,他需要戴着眼罩拉上窗帘,维持他的睡眠。

 

赵吏在车上很困,回了家反而睡不着了,他想起了阿金,当年阿金自杀后他很颓废,他的一束光消失了,很像失恋,但不是,他爱阿金但不是那种爱。

 

死崽子夏冬青,毛都没长齐还敢……算了,说不定是契人的原因,他应该喜欢玄女,赵吏自我安慰。

 

 

 

 


评论(9)

热度(1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